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猫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55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斥候、战士、祭司

  猫人是体型魁梧的猫科类人族,他们的身体被有色的毛皮覆盖,毛皮上的花纹显示了他们不同的血统。他们高大,有力量且极为敏捷,甚至能聪明的用自己的尾巴来完成做一些琐事。他们尖锐的牙齿可以轻而易举地撕碎猎物,并将他们的骨头咬成两半。他们受萨满文化的影响,酷爱珍珠、宝石和一些传统的装饰品。

  出生城市: 奎诺斯、自由港

  发 源 地: 奥都斯的克兰岛

  立 场: 中立

  创 造 神: 未知

  种族语言: Kerran

  初始属性

  力量 22

  敏捷 23

  耐力 20

  智力 15

  智慧 20

  猫一样的敏捷使得猫人在侦查中游刃有余。同时他们的力量和智慧也能使他们成为勇敢的战士和高尚的牧师。

  种族背景

  由于女性猫人体型上比男性猫人大,所以猫人形成了母系社会。他们视猫人第一位出色的领袖Kejaan为他们的组先。他走遍了整个奥都斯大陆,将不同的部落联合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王国,从此猫人的生活便和平繁荣起来。有一天,埃罗德和他带领的那些“高等人类”来到了这个大陆并定居了下来。这批人类的小分支很快便侵占了大片猫人的土地,而且更为严重的是造成了一场生灵涂炭的大灾难。猫人痛恨那些异教徒和他们所学习的降灵术。最终Kejaan不得不屈服,将帝位传给了他的儿子Vah Kerrath,但他发誓他要让那些异教徒付出代价。

  在博学者和异教徒发生内战的时候,一次强大的魔法力量产生了爆炸,将整个猫人村庄都传到了露卡琳月亮的黑暗的背面。Vah Kerrath在传送中幸存了下来,他将最终的生还的部落重新命名为Vah Shir。诺拉斯大陆上的猫人也走散了,一些向西迁移,在克兰岛定居;另一批则向东迁移到了埃罗德海峡上的一个小岛上;剩余的则逃到了斯通布朗山区。过了很多,到露卡琳的传送门被打通了,一些Vah Shir回到了克兰岛,培养出一批新的更强的后代。

  种族信仰

  猫人是传统的萨满教徒,不信仰什么特别的神灵,但是他们尊敬大地的力量和他们的祖先。猫人的社会是女性为尊,女性猫人通常是牧师和领导者,而男性猫人则负责解决食物和保护部落。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网游《EQII》种族介绍--野蛮人 (2005-02-25 09:36)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