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蜥蜴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54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祭司、斥候、法师

  蜥蜴人是体格强健的种族。他们的高大威武,长着鳞片的身体和他们强有力的尾巴曾给诺拉斯的许多部队带来不小的恐惧。他们长有鳞片的皮肤几乎同锁子甲差不多厚。他们大大的长嘴里长着锋利的牙齿,他们的眼睛也充满着邪恶的气息而且具有催眠的效力。历史上,这个强壮种族的出现是让人畏惧的,因为人们总是躲避着他们。蜥蜴人似乎在任何场合
都整装待发,他们的铠甲是黑色的,能使他们更好在夜间和黑暗出行动。

  出生城市: 自由港

  发 源 地: 库纳克

  立 场: 邪恶

  创 造 神: 卡兹-土勒

  种族语言: Sebilisian

  初始属性

  力量 18

  敏捷 22

  耐力 18

  智力 20

  智慧 22

  蜥蜴人能使用他们的强力智慧和自然能力来成为一个强大的牧师,同时他们与生俱来的敏捷和睿智也能使他们掌握侦察和法师的技术。

  种族背景

  蜥蜴人是卡兹-土勒创造的高大的类似爬行类的种族。他们主要生活在库纳克大陆上,是这个大陆上的主要文明之一。蜥蜴人有着丰富且悲惨的文明遗产。他们的塞比利斯帝国曾一度牢牢的控制着库纳克,就像拉洛斯帝国控制着安托尼卡一样。尽管蜥蜴人有力的控制除龙族以外的库纳克其他地区,可是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过着被奴役的屈辱生活。这样的历史使蜥蜴人轻视弱者,形成适者生存的信念。蜥蜴人的建筑设计理念在塞比利斯、卡比利斯和迷雾城中得到充分例证,反映出他们对dojo式的结构和简约设计有所偏爱。蜥蜴人被诺拉斯人视为邪恶的种族。然而他们的守序和直率更胜于他们的卑鄙堕落。他们不喜欢掩饰他们的行为意图,也痛恨别人的虚伪。

  种族信仰

  库纳克大陆上的蜥蜴人维持了对他们的创造者卡兹-土勒的狂热崇拜。他们的文明立足于他的惊惧的教条,这个信念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的各个方面,尤其是重要的问题上。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网游《EQII》种族介绍--野蛮人 (2005-02-25 09:36)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