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京港台三地市场会海南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46 新浪游戏

  由北京亚洲互动公司、香港Alta公司、台湾雷爵公司共同参与的“万王之王2京港台三地行销会议”将从2005年2月25日起在充满热带风情位于海口的的海南文华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也预示着中国首款网络游戏的全新续作——“万王之王2”将正式开始由这三家公司联合行销,共同推广,为中国国产网络游戏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京港台三地市场会海南召开
海南文华大酒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目前国内各网络游戏可以说基本上都是沿续了中国网络游戏初期的运营模式,而面对日益多变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仅仅只依靠以往的推广经验和旧有的销售渠道,是不利于其开拓并占领市场的,只有规模的扩大才会降低运营成本,只有勇于开拓新的运营模式,才会找到新的网络游戏产业化发展方向,才有可能使中国游戏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找到新的出路。而此次由京港台三地不同的游戏公司联手协作对同一款国产游戏产品进行运营宣传的方式,将为中国网络游戏产品的推广宣传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也为中国国产网络游戏开创了一种全新大胆的运营模式。

  而在本次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京港台三地的“万王之王2”相关公司中的各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游戏制作人员、市场行销人员、客服人员等都受到了邀请,他们将会对产品未来的方向、两岸三地不同的营运行销策略等内容进行相关说明,并将就此交换意见及建议。

  这次会议为两岸三地“万王之王2”运营、制作人员对产品交流提供了一个讨论和交流的平台,会议促进了两岸三地对这款国产大作的交流,增加了两岸三地“万王之王2”游戏运营制作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岸三地“万王之王2”游戏运营制作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促进两岸网络游戏运营制作的交流与合作起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Ⅱ》大陆官网近期推出 即将回归 (2005-02-23 13:44)
预告版官网登场 万王之王2浮出水面 (2005-02-18 13:09)
雷爵网游《万王之王2》预告版官网登场(组图) (2005-02-18 09:50)
海虹控股牵手万王之王 (2004-12-02 15:19)
海虹控股与台资雷爵资讯合资代理《万王之王2》 (2004-11-30 12:03)
雷爵欲携《万王之王2》捍卫民族网游 (2004-10-14 17:13)
组图: 《万王之王2》年底台湾将内测 (2003-09-18 13:05)
万王之王部分职业特性将做调整 (2002-07-01 16: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