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主唱歌手亮相东方风云榜 力争最受欢迎男歌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40 新浪游戏

  2005年,娱乐盛典——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评选出内地乐坛“我们自己的排行榜”和我们心中的优秀歌手。据悉,金山神话网游巨片《封神榜》主题曲主唱沙宝亮也将亮相风云榜,争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

  


封神榜主唱歌手沙宝亮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沙宝亮凭借一首《暗香》在内地乐坛迅速蹿红,成为不少青少年心中的时尚偶像。在主唱了金山神话网游巨片《封神榜》主题曲《多情人间》后,更为广大网游迷所熟识,被亲切的称为《封神榜》“多情人间使者”。成为网迷心中不二的时尚新势力。

  而《封神榜》自推出以来也是备受玩家喜爱和推崇。作为国产首款大型即时国战神话网游,《封神榜》已被列为国家863科技攻关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成为民族网络游戏工程百强产品和青少年网络协会推荐原创网游,当之无愧成为2005年最火的网络游戏。

  沙宝亮继《多情人间》后的又一力作《蒙娜丽莎》受到了广大网游迷的喜爱,此次将凭借这首金曲争夺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大奖!希望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

  


封神榜主唱歌手沙宝亮2

  现在,为心中喜爱的偶像投下你神圣的一票吧!点击投票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再出反外挂公告 政策近日出台 (2005-02-24 15:36)
金山防外挂伤及筋骨 玩家纷纷闹诉讼 (2005-02-23 09:20)
剑网、封神榜喜迎新春 双倍经验乐翻天 (2005-02-22 14:32)
《封神榜》25日开放新服 前四天免费 (2005-02-22 09:51)
网游人才缺口1.5万 金山05年大举招贤纳士 (2005-02-21 18:16)
保障玩家权益 《封神榜》反外挂政策出台 (2005-02-21 14:20)
《封神榜》大事记活动开放 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2005-02-21 11:27)
《封神榜》推出封神伴侣保护帐号安全 (2005-02-19 16: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