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矮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40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祭司、战士

  诺拉斯的矮人很强壮结实,曾一度是诺拉斯最强大的种族。他们平均只有4英尺高,但他们的体重却常常比他们看上去要重得多。他们有很大的鼻子和耳朵。矮人以他们的头发为傲,总是留着他们祖先的古式发型。矮人有特别浓密的胡须,甚至有些女性矮人也有少量的胡须。矮人通常以胡须的浓密程度来作为矮人威望的标志。

  出生城市: 奎诺斯

  发 源 地: 卡拉丁

  立 场: 正义

  创 造 神: 巴瑞尔-思瑞斯

  种族语言: Dwarven

  种族背景:

  矮人是巴瑞尔-思瑞斯创造的矮小强壮的种族。这个结实强壮的种族的所出名的是他们的勇敢和荣誉意识,而并非是他们的智慧。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矮人对朋友特别信任,能顽强的对抗敌人。矮人对石头和土地有着很深的感情,因此在布切克山区岩石密布的地底深处开凿出他们的城市卡拉丁。城市里豪华的建筑是用简洁、精巧雕刻的石块来建造的,矮人工匠对自己的这种建造风格非常引以为豪。同样的,矮人的武器和铠甲的良好品质和耐久也享有盛誉,上面常常雕刻着大量复杂的图案和神秘的记号。矮人也是出色的矿工,他们热衷于从深层的地底开采出稀有和贵重的宝石。为了纪念他们古老的故乡,很多矮人在他们脸上刻上了神圣大地的记号。

  种族信仰:

  矮人信奉他们的创造者巴瑞尔。无论巴瑞尔的直接影响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多久,他们的信念始终不会动摇。

  初始属性:

  力量 22

  敏捷 16

  耐力 25

  智力 12

  智慧 25

  强壮的矮人充分利用了他们聪明和强壮的天赋,有些矮人运用他们的智慧成为了牧师,而有些成为了战士,踏上了追求名声和荣誉的征程。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网游《EQII》种族介绍--暗精(图) (2005-02-11 15: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