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17GAME获得《热血江湖》大陆代理运营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3:01 新浪游戏

  一起玩游戏网(www.17game.com)在前期《英雄王座》的运营上累积并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进入2005年,一起玩游戏网更是以300万美金获得韩国人气漫画《热血江湖》改编的同名网络游戏在国内的代理运营权!根据韩国权威网站显示,该游戏在韩国公测期间,长期占据韩国公测网络游戏排行榜第一位置,是唯一在《魔兽世界》档期内能够与之抗衡的游戏!

  在《热血江湖》的代理权争夺战之中,一起玩游戏网与国内众多知名的网络游戏厂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热血江湖》韩国运营商Mgame从多方面对各个申请代理的游戏公司运营实力进行的一系列综合评估,最终选择了一起玩游戏网作为《热血江湖》在中国大陆的代理运营商!一起玩游戏网先后代理的《决战》、《英雄王座》目前已经进入稳定的收费运营期,尤其是后者,深受广大玩家好评,是2004年最受玩家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正是由于之前一系列作品成功的代理运营,为《热血江湖》的引入铺平了道路!

  通过这一系列游戏的代理运营,一起玩游戏网在游戏代理运营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如何使得韩国网络游戏适合中国市场,以及与韩国游戏厂商进行沟通上,走在了国内网络游戏厂商的前列;而一起玩游戏网精心为玩家准备的一系列服务,更是赢得了广大玩家的称赞。正是由于在国内广大游戏玩家和国外知名游戏厂商之间成功的沟通,使得一起玩游戏网在玩家和业界之中的口碑也蒸蒸日上。

  《热血江湖》的引入,对于完善一起玩游戏网的整个产品链,为一起玩游戏网(www.17game.com)平台的推出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3.8快乐初体验!更多《热血江湖》内容请查询www.rxjh.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热血江湖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登陆 限量内测号即将发放 (2005-02-23 17:12)
《热血江湖》、魔兽世界同期强势登陆 (2005-02-23 10:17)
《热血江湖》亮相海龙精彩网游任我行 (2005-02-22 10:40)
英雄王座和热血江湖游戏嘉年华 (2005-02-19 10:09)
17GAME公司正式代理网游《热血江湖》 (2005-02-18 10:25)
《热血江湖》内测将开始 授权网吧招募 (2005-02-17 17:31)
英雄王座 热血江湖亮相海龙游戏嘉年华 (2005-02-17 09:56)
韩国《热血江湖》关于正式收费立场 (2005-01-31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