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12高层访台 两岸游戏巨子互切磋(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2:09 新浪游戏

  新春伊始,好事连台,游戏业界也传来喜讯。中国游戏业最大的赴台考察交流团由金山软件CEO雷军亲自带队,包括副总裁、技术、市场、销售、运营的负责人一行12人,参加台北国际电玩展并与台湾游戏同行进行文化交流。据悉,这也是国家首次批准的游戏业界大规模赴台商务考察。

  2月23日清晨,金山一行不顾旅途的辛劳,首先拜访了台湾知名游戏运营公司游戏橘子。金山众高层的到访得到游戏橘子CEO刘伯园等领导的热烈欢迎,游戏橘子一贯的桔色装修风格配合明绿色的窗户透出时尚现代的气质,给金山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迎接金山的到访,游戏橘子特意开放了他们从不对外的机密太空舱(营运中心)给大家参观。在相互交流中,双方公司的产品介绍也是各有特色,金山公司成都亚丁总经理罗晓音的《幻想春秋》产品介绍引起了台湾同行的极大兴趣。《幻想春秋》演示中,一幕幕风趣诙谐的动画让大家忍俊不止,得到了同行的高度认可。而且这款Q版的MMORPG将近期在大陆上市。

  下午,金山一行又马不停蹄拜访了游戏新干线(智冠电子)及台湾网龙。大家在掌声中来到了《剑网》同祖同根的家,受到了智冠总经理王俊博先生及智冠同仁真诚而热烈的欢迎,每到一处都是全体起立热烈鼓掌欢迎《剑网》的开发团队。金山《剑网》的台湾运营使得海峡两岸的游戏交流与合作更紧密,可以更好的抵御“寒流”,金山团队带来了最具家乡特色的北京二锅头,同时也带来了金山全体员工对朋友的祝福,智冠也给大家准备了精心制作的精致礼品。在智冠可以随处可见“剑侠”的身影,简直就像到了金山的感觉,听说很多智冠的员工中剑网的超级游戏迷非常的多。

  金山高层的到访也引起了台湾众媒体的注意,当地主流媒体的新闻记者纷纷赶来采访,他们对《剑网》在台湾地区的成功市场运作非常感兴趣,并询问金山总裁雷军是否也有兴趣把台湾的好产品带到祖国大陆去,雷军表示:此次到访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加强合作,内地的网游业现在发展迅猛,希望海峡两岸的交流与合作更加频繁,希望与台湾同胞分享经验,取长补短。

  明天金山一行将会参加台湾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玩展,敬请关注更加精彩的后续报道。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