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1:39 游戏之王

  日本游戏公司对网络游戏市场现在是越来越重视了。

  日本游戏大厂商KONAMI今天(2月24日)正式公布了他们的第一款网络游戏——电脑版网络社区模拟游戏《心跳回忆网络版》,发售日和价格未定。
  
  

新浪游戏_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心跳回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心跳回忆”是KONAMI旗下著名的恋爱模拟游戏,最早于1994年在PCE主机上登场,是恋爱模拟游戏的始祖,其中尤以1995年在PS主机上登场的《心跳回忆:永远和你在一起》最为成功,曾在亚洲玩家群中掀起一轮“心跳”热潮,当时还曾被日本社会学家称之为“心跳现象”。这个网络版将会以该系列为题材,实现大型多人网络模拟社区功能,玩家在游戏里将扮演刚入学的中学新生,和其他玩家扮演的学生一起在园里展开互动,游戏主题不再只是单纯的“爱情”,玩家还将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友情、爱情,或是仅仅模拟学院生活,找回以前学生生涯的感觉(对较低龄玩家来说则是提前体验中学生涯……)。

  以前的“心跳回忆”系列除了倾向男生的《心跳回忆》、2代(1999年,PS版)、3代(2001年,PS2版)和倾向女生的《心跳回忆女生版》(2002年,PS2版)外,这次公布的网络版将是男女生同校的学院生活,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在游戏里找到自己的乐趣。

  从公布的游戏画面看来,角色生成系统中可以选择定制的项目非常丰富,眼、眉、口、发型、肤色等身体特征及制服式样等等都可以自由选择。和系列的单机版类似,在大地图上玩家会操作Q版的角色进行移动,进入某场景后就会显示各个角色的大头像。

  学院里的设施也相当丰富,包括教室、运动场、体育馆等场景可以自由进入,玩家可以选择参加各种兴趣小组进行课外活动,并能和其他玩家一起游玩各种小游戏,随着季节的变更,除了景色会随之改变外,学校的制服和学校的各种活动也会有相应的变动。

  KONAMI现在只是公布了游戏的大概情况,详细的游戏内容、配置要求、β测试等资料都尚未公布,据今天公布的《心跳回忆网络版》官方网站上的消息显示,官方网站将会于3月4日公布首则游戏动画,展示游戏中创建游戏角色时的定制情况,相信届时将会有更详尽的游戏情报公布。

  附图为《心跳回忆网络版》刚公布的游戏画面。

  

新浪游戏_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新浪游戏_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新浪游戏_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心跳回忆网络版男性角色1
心跳回忆网络版男性角色2
心跳回忆网络版女性角色



   

新浪游戏_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新浪游戏_KONAMI公布首款网游心跳回忆网络版
心跳回忆网络版截图1
心跳回忆网络版截图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心跳回忆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传说中的恋爱SLG正式登陆手机(图) (2004-12-14 16:38)
恋爱游戏《心跳回忆》运营开始(图) (2004-11-19 16:58)
金山无线推出虚拟女友游戏《口袋情人》 (2004-09-30 12:20)
恋爱养成名作《心跳回忆》登陆手机 (2004-09-21 17:03)
《心跳回忆》10周年纪念品限量发售 (2004-05-25 15:24)
PS2、PS《心跳回忆》系列BEST廉价版发售日期 (2003-06-24 09:56)
《心跳回忆》隐藏人物馆林见晴告白方法 (2003-10-09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