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0:08 新浪游戏

  历经17天的投票,《EverQuestII》中文名前3名新鲜出炉

  永恒的使命以50%以上的支持度得到最多的玩家亲赖,坚持原味的“无尽的任务II”则紧追其后。不管是永恒的使命还是无尽的任务2,从投票的过程中看得出来大家对EQII热情及期待。针对前三名的中文名称官方还会做出最后的筛选,预计在三月初最终确《EverQuestII》的中文名称,请大家细心关注。

  特等奖的玩家是在投取以上《EverQuestII》中文名称的玩家中抽取出来。

  参与奖的玩家在所有投票玩家中抽取出来,恭喜获奖玩家。

  获奖名单

  特等奖(夸父载天N5600 128MDT显卡1个)

  北京的赵青岩

  特等奖的玩家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使用EMS邮寄

  参与奖玩家20名奖获得400点虚拟橘子卡一张

  1四川的徐乔

  2.上海的朱亮

  3.广西的祁磊

  4.南京的张羿

  5.福建的刘斌

  6.北京的王冠超

  7.北京的陈晟

  8.重庆的倪尔斯

  9.浙江的吕赟

  10.天津的崔凯

  11.内蒙古的尹庆华

  12.哈尔滨的刘维国

  13.吉林的邢乃禄

  14.江西的王磊

  15武汉的曹瑞

  16. 秦皇岛的马楠

  17.湖南的彭阗

  18.大连的殷乐

  19. 青岛的刘凯

  20.北京的张子博

  以上获奖的玩家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将400点虚拟点卡使用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当时参与活动的邮箱中。请及时查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网游《EQII》种族介绍--暗精(图) (2005-02-11 15:07)
《EQII》中最新精美游戏画面--龙(图) (2005-02-10 16:22)
网游《EQII》种族介绍--高等精灵 (2005-02-10 10:59)
韩国玩家反应热烈 EQIIeast直卷亚洲 (2005-02-07 14: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