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暴雪总裁再度来华 《魔兽世界》测试报名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0:04 新浪游戏

  美国暴雪娱乐总裁Mike Morhaime将于2005年2月25日访问上海,这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他将开始一次短暂而重要的中国之行。

  此次Mike Morhaime的中国之行主要是与第九城市沟通并确认关于《魔兽世界》在中国地区的运营工作,同时他还将参观几家颇有气势的《魔兽世界》主题网吧。他在《魔兽世界》即将开始测试的前夕来到中国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的到来标志着《魔兽世界》中文版的测试日期已经近在咫尺!!

  新浪游戏玩家将有机会得到Mike Morhaime的拨冗会见,向他提出自己关于《魔兽世界》的任何问题以及建议!Mike Morhaime将亲自回赠幸运玩家珍贵的《魔兽世界》帐号!点击此处提问>>>

  同时,第九城市和暴雪娱乐共同宣布《魔兽世界》限量公开测试即将开始,测试帐号的申请不日开启,请所有《魔兽世界》爱好者密切关注官方网站的最新公告。在2月22日,《魔兽世界》服务器也已经抵达上海,而其他服务器也将陆续抵达目的地,这些信号都标志着《魔兽世界》中文版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第九城市很快将推出气势恢弘的世界级巨作《魔兽世界》,期盼已久的广大《魔兽世界》爱好者就要等到激动人心的日子,《魔兽世界》就要来了!

美国暴雪娱乐总裁Mike Morhaime

  面对临近的《魔兽世界》中文版的限量测试,第九城市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网游百家纷纷争鸣的日子里,远方震天的战鼓已经悄然响起……

  一个世界在等待……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2.2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涂鸦一日上千幅 奖品数量大升级 (2005-02-23 15:14)
《热血江湖》、魔兽世界同期强势登陆 (2005-02-23 10:17)
四十吨《魔兽世界》中国本地服务器抵沪 (2005-02-22 16:37)
魔兽世界涂鸦大赛22日开始 奖内测号 (2005-02-22 11:23)
暴雪立法取缔《魔兽世界》中的赌博 (2005-02-21 10:28)
韩《魔兽世界》1月网吧收费近1700万 (2005-02-18 10:38)
魔兽世界爆发恐怖袭击 暴雪应对炸弹事件 (2005-02-18 10:02)
纽约时报:《WOW》伟大游戏的成功之道 (2005-02-17 11:21)
无法忍受 魔兽世界官方攻略错误百出 (2005-02-17 10: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