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09:41 新浪游戏

  2005年最受期待的Q版网游即将隆重与大家见面。该款游戏画面精美、洋溢着清新的田园气息,是都市人休闲娱乐的最好选择。而为了更方便大家游戏娱乐,游戏研发工作室还特别开发了独特的语音聊天系统,打造完美游戏生活。

  据亚丁工作人员介绍,《幻想春秋》的聊天系统继承了金山游戏方便实用的一贯风格,在海量的表情之外,更创造性的加入了语音聊天系统,把玩家从烦琐的打字聊天中解放出来。到时候,玩家只需要一个麦克风,就可以在游戏里呼朋唤友,尽享游戏之乐了。研发人员更表示,这一新颖的语音系统还可以变声,实乃居家杀怪,练级打牌,假装人妖的利器

  试想一下!在自己的房子里,和朋友们一起打牌!呼啸欢腾!又或是和恋人在某个幽静的角落窃窃私语,是何等的乐趣?

  另外,由于采用了新技术,语音聊天对网络的占用也不会显著上升。届时,玩家就可以在进行方便快捷的语音聊天的同时,流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了!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华丽法术首次揭密
后院的悠闲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新浪游戏_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你的浪漫海滩
战斗场景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超级BOSS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02-21 15:58)
《幻想春秋》八大主角个性介绍 (2005-02-21 13:44)
《幻想春秋》怪物介绍 (2005-02-21 11:09)
《幻想春秋》主角介绍 (2005-02-21 11:00)
《幻想春秋》荆州和扬州介绍 (2005-02-21 10:54)
《幻想春秋》泸溪村介绍 (2005-02-21 10:46)
《幻想春秋》NPC介绍 (2005-02-21 10:40)
《幻想春秋》生活技能之伐木介绍 (2005-02-21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