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爱戴成为《传奇3G》迷 手机短信发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7:33 新浪游戏

  最近网络游戏可谓是风靡全球,男女老少来者不拒。《传奇3G》作为时下最热门的游戏之一,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加入。

  那业余时间你都做点什么?爱戴呢?她最近可是迷上了网络游戏《传奇3G》了。从朋友那听说,现在新改版的《传奇3G》更刺激更精彩更好玩了。看着她玩游戏那俏皮的样子,还真像个小孩子。爱戴说自己还是个新手,还要向游戏高手多多的请教呢。听说爱戴公司“
非同音乐”的艺术督导也是个《传奇3G》迷呢,而且还是个骨灰级的玩家呢!

  在《传奇3G》中爱戴最喜欢的是“道士”这个职业,因为“道士”可以救死扶伤,另外在游戏中,“道士”的微操要求也比较高,爱戴说很有挑战。在这里还拿出自己的宝典分享给大家:在矿山练级的时候,第一要注意占据地形优势,尽量站在凹点上,避免被围攻。其次要根据怪物属性特点,有选择、有顺序的攻击。爱戴为了给自己心爱的帽子(行者帽)加三点属性,每天一有时间,不管是在机场还是赶通告都会拿起手机给《传奇3G》的短信专区发信息参加“夺宝奇兵”,真是发的不亦乐乎!由于平时工作太忙,爱戴还总抱怨发的太少,还没中奖呢,她说以后还要多发点才行呀!看来爱戴常常出没于《传奇3G》呀,那么,我们来猜猜看她在哪个区?叫什么?把你的答案发到这里:liufen19831001@163.com,猜对了有漂亮的手表送给你噢!

  *光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