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泡泡堂元宵灯谜会 开心又好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5:36 新浪游戏

  元宵节,是正月中又一个美好的节日。泡泡堂在全部四个游戏区准备了精彩的线上灯谜会,许多朋友获得了闯关的快乐,当然还有应得的奖励。

  今天的泡泡堂灯谜会,吸引了不少的泡泡堂玩家前来参加,大家发挥智慧与经验,逐渐将灯谜会所提供的奖品捧走。开心之余,大家不仅得到了礼品奖励,而且随着谜题的深入,还逐渐加深了对泡泡堂的了解。

  欢乐的灯谜会虽然结束了,从明天起,大家也要重新回到忙碌的工作与学习中去;但是泡泡堂同样时刻为你准备好玩的活动,丰富的奖品,并且等待着你在空余时间加入到我们的泡泡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泡泡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元宵佳节网游大团圆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