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万王之王Ⅱ》大陆官网近期推出 即将回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3:44 新浪游戏

  时隔五年,中国第一款网络游戏 “万王之王”的续作——“万王之王2”终于在雷爵公司的精心打磨下即将重回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而这一全新大作不仅仍然延续了上一代作品中最具特色的国战系统,并且在此基础上引入了更加丰富的游戏元素和更加新颖的游戏创意。

  目前,“万王之王2”香港(www.kok2.com.hk)及台湾(kok2.lager.com.tw)官网都已相继开通,大陆官网也将在近期推出。随着“万王之王2”三地官网的推出,这款国产大作的神秘面纱也将逐一揭开。玩家可透过官方网站上不断推出更新的画面,了解到游戏中角色细致的外观、多样化的场景、变化的技能以及使用接口等等设计。同时,在角色介绍里,基本职业和一转、二转职业的画面及相关介绍也将一一曝光,相信玩家们一定可以满足长久以来的热切期待。

  “万王之王2”大陆运营北京亚洲互动公司正加紧进行游戏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以完善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最好的网游环境。亚洲互动公司将与雷爵公司一起,共同推广这款国产巨作“万王之王2”,共同开创中国国产网络游戏的新纪元!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Ⅱ》大陆官网近期推出
万王之王2台湾官网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Ⅱ》大陆官网近期推出
万王之王2台湾官网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预告版官网登场 万王之王2浮出水面 (2005-02-18 13:09)
雷爵网游《万王之王2》预告版官网登场(组图) (2005-02-18 09:50)
海虹控股牵手万王之王 (2004-12-02 15:19)
海虹控股与台资雷爵资讯合资代理《万王之王2》 (2004-11-30 12:03)
雷爵欲携《万王之王2》捍卫民族网游 (2004-10-14 17:13)
组图: 《万王之王2》年底台湾将内测 (2003-09-18 13:05)
引爆今夏 万王之王向您全面挑战 (2002-08-15 10:00)
万王之王部分职业特性将做调整 (2002-07-01 16: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