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花好月圆人尽望 元宵猜谜勇夺美人香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0:46 新浪游戏

  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为元月,而十五日又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夜晚,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人们观灯、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聚、其乐融融。

  《征服》精心为玩家准备的元宵任务将在2月23日-2月25日的20:00-24:00时段开放。在游戏里五个城市各处都放置元宵花灯,只要和花灯对话就可以拿到智慧香包,点击智慧
香包就可以获得谜题。

  每个智慧香包随机接1道谜题,当你答对迷题后,智慧香包不会消失,但是不能再取迷题。答错迷题,则智慧香包消失。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奖品带着答对迷题的数量到双龙城找李员外(424,345)换取奖品。

  答对迷题换奖品如下:

  答对谜题数量 对应奖品

  1题[个] 七种染发剂之一

  10题[个] 万用回城卷[可以选择进入5城之一]

  20题[个] 猜谜能手令牌

  30题[个] 猜谜能手令牌

  40题[个] 舞蹈书[2-8],玩家自由选择之一

  5[个]20题或是2个20题和2个30题猜谜能手令牌猜谜能手令牌

  2[个]100题猜谜能手令牌 猜谜能手令牌

  3[个]200题猜谜能手令牌 猜谜能手令牌

  万用回城卷使用后,将出现水晶石,玩家可以任意放置水晶石,确认放置后,回城卷消失。接着与水晶石对话,选择五个城市中任一一个城市。成功传送一次后,水晶石消失。猜谜能手令牌可以交易,寄存和丢弃。

  想得到智者象征的猜谜能手令牌么?想在MM面前展示你的绝顶聪明么?在你换取100道谜题、200道谜题、600道谜题的猜谜能手令牌时,系统全服务器都会广播此消息!想出名,想让人羡慕,想讨MM欢心,一切全看智力比拼,才气考验!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庆年,年喜庆,年年喜庆年!

  中国第一原创玄幻武侠网络游戏---《风云天下》(zf.91.com/activity/fytx/?nick=zf_91)

  真我江湖,风云天下。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请见:天财商务系统(xtc.91.com/index.htm)

  新天财论坛:前往论坛(bbs.91.com/Topic/TopicList.aspx?Url=0,124,0,0,1,0)

  更多资讯请关注:zf.91.com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相关专题:元宵佳节网游大团圆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