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封神榜喜迎新春 双倍经验乐翻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4:32 新浪游戏

  寒冷的冬季就要过去,春意盎然的新年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剑网》和《封神榜》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也让大家在节后的第一个假日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金山公司特别推出迎春活动,全区全服开放双倍经验,游戏世界乐翻天。

  此次《剑网》、《封神榜》均开放双倍经验活动,无论笑傲红尘、铁马金戈的江湖路,还是神秘莫测、前途险阻的神仙道,你都能尽情感受游戏带给你的无穷乐趣!

  另外,《剑网》新资料片山河社稷将全面与大家亲密接触,全新的地图、全新的玩法、全新的任务、全新的BOSS等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挑战。

  《剑网》开放活动说明:

  开放时间:2005年2月26日早8:00----2005年2月28日早8:00(以当日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开放范围:全区全服(包括互联星空)

  开放规则:全区全服经验值翻倍

  注:活动期间,服用仙草露和其他经验翻倍的物品,效果无效,经验不累加!

  《封神榜》开放活动说明:

  开放时间:2005年2月26日中午12:00----2005年2月27日中午12:00(以当日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开放范围:全区全服(新开放26区除外)

  开放规则:全区全服经验值翻倍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