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年激情启航 《战国英雄》推广精英培训日前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3:59 新浪游戏

  晴空如洗,清风徐徐吹来,南国的新年来得格外温暖和热闹。在2005年新年伊始的时候,《战国英雄》的推广精英培训于日前在美丽的鹏城深圳如期召开。

  宝德网络一贯重视和着力培养各地推广员。此次培训为宝德网络精心组织的游戏推广员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均为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战国英雄》的游戏推广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推广精英们,有各大区推广经理,也有各地推广业绩突出的游戏推广员。

  培训会议为期三天,在这排得满满的日程中,大家互相交流推广经验,传授推广心得,收获颇丰。培训会议于2月17日早上9点开始,与会人员首先对各自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通过总结与交流对本职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之后由宝德网络相关人员介绍了游戏运营的情况、即将执行的高端宣传和策划方案、开发,策划,GM客服等工作的介绍。并就大家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新浪游戏_新年激情启航
培训现场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新年激情启航
培训现场2

  2月18日、19日,在大家都对宝德网络目前的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后,与会人员介绍和讨论了2005年的推广方案与策略。完善了区域专员制度、推广员系统、网吧方案等,并就本年度3、4、5月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在2月19日下午圆满结束。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进入官方主页>> www.7hero.com/index.htm

  撰稿人:子非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