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魔兽世界涂鸦大赛22日开始 奖内测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1:23 新浪游戏

  各位艾泽拉斯皇家艺术协会的成员请注意了,不论你是暴风城的丹青国手,还是莫高雷洞窟的壁画大师,现在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摆在你面前,让你的威名远播整个艾泽拉斯的世界!

  我们的合作媒体九城动漫网站即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涂鸦大赛。这次比赛不分种族、性别、职业、年龄、级别、天赋……只要你拥有一支鼠标作为画笔,登陆我们的涂鸦板,
用最简练的笔调,最夸张的色彩,最异想天开的创意,将你对《魔兽世界》的一腔热血倾洒在涂鸦板的方寸之间,就能够参加这次比赛!当然奖品也是灰常灰常诱惑的哟!

  比赛时间:

  2005年2月22日-2005年3月22日

  参赛规则:

  参赛选手使用九城通行证登陆官方涂鸦板,在线上独立完成涂鸦过程并记录下来,最后使用官方涂鸦板递交程序上传作品至官网作品库。我们将每周遴选出优秀的作品发表在《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和九城动漫网站上。

  获奖细则:

  每周有幸在官网上刊发作品的丹青高手都将有机会获赠《魔兽世界》中国内测帐号1个

  详情请点击《魔兽世界》涂鸦大赛活动页面http://comic.the9.com/info/event/2005-02-21/opWoW.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立法取缔《魔兽世界》中的赌博 (2005-02-21 10:28)
韩《魔兽世界》1月网吧收费近1700万 (2005-02-18 10:46)
韩《魔兽世界》1月网吧收费近1700万 (2005-02-18 10:38)
魔兽世界爆发恐怖袭击 暴雪应对炸弹事件 (2005-02-18 10:02)
纽约时报:《WOW》伟大游戏的成功之道 (2005-02-17 11:21)
无法忍受 魔兽世界官方攻略错误百出 (2005-02-17 10:32)
无法忍受 魔兽世界官方攻略错误百出(2) (2005-02-17 10:32)
魔兽世界策划访谈 容易上手难于精通 (2005-02-14 09: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