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正月十五闹元宵 《华夏》玩家做汤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0:56 新浪游戏

  “汤圆甜,汤圆咸,双倍经验双倍钱”当我们刚刚品尝完春节的大餐,《华夏Online》又为我们奉上了元宵节的甜点。

  自2月21日14:00开始,所有游戏区专门活动NPC“圆圆”便开始向玩家收购元宵节的汤圆材料,汤圆材料除了能转换为现实的金钱外,更可以包成具有一定美味度的甜、咸两种汤圆,而最令人叫绝的就是,如果某个游戏大区所包出的汤圆甜、咸美味度达到一定的标准,便会触发游戏大区的隐藏事件——经验双倍、金钱双倍。

  如此令人称奇的设定让所有的玩家空前的团结,一时间,聊天窗内“大家一起努力,我们要成为第一个达到双倍的游戏区!”的激励声不断,素不相识的玩家们开始互通有无,力争最大限度的发挥材料的作用,更有甚者无偿的为他人提供材料。小小的汤圆,将所有玩家的心串在了一起,一个目标,让所有的玩家面向了同一个方向。

  目前,最为团结、积极的西北一区甜、咸汤圆美味度均达到76000以上,双倍的目标已经近在眼前。相信所有的的玩家,必将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自己的目标。

  

新浪游戏_正月十五闹元宵 《华夏》玩家做汤圆
新浪游戏_正月十五闹元宵 《华夏》玩家做汤圆
新浪游戏_正月十五闹元宵 《华夏》玩家做汤圆
汤圆活动图片1
汤圆活动图片2
汤圆活动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