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煞费心思天机难破 元宵无字天书你行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0:33 新浪游戏

  “风来了,雨来了,

   一群人敲着鼓来了。

   什么鼓,大花鼓,

   咚咚咚,过十五。”

  从这首流传的童谣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元宵节之前,孩子们蹦蹦跳跳地念着,一片急切盼望过元宵的心情跃然上纸。

  正月十五闹元宵,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在这喜庆的节日里,《征服》新春系列活动——元宵节任务即将隆重登场!元宵节任务仍然不失传统,沿用世代相传的习俗,《征服》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供玩家们赏灯猜灯谜。

  猜灯谜就到了考验智慧的时刻,游戏的灯笼里都藏着本“无字天书”,能否破解其中的天机获取元宵奖励,就看你的脑筋转得够不够快,反应是不是够灵敏喽!

  并且,只要答对一定数目的题数,除了获得奖励外游戏内还会有系统公告发出祝贺,让你成为众人皆知的才子或才女哦!至于何种奖励,大家可是要去试试才知道!

  

新浪游戏_煞费心思天机难破
征服元宵无字天书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煞费心思天机难破
征服元宵无字天书2

  玉宇无尘,月明碧玉三千里;银河散影,人醉春风十二楼。元宵佳节,邀三五好友或夫妻结伴一起猜灯谜去,“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唤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中国第一原创玄幻武侠网络游戏---《风云天下》(zf.91.com/activity/fytx/?nick=zf_91)

  真我江湖,风云天下。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请见:天财商务系统(xtc.91.com/index.htm)

  新天财论坛:前往论坛(bbs.91.com/Topic/TopicList.aspx?Url=0,124,0,0,1,0)

  更多资讯请关注:zf.91.com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