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动感公测 最新官网即将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09:58 新浪游戏

  近了,近了!离2005年3月4日《劲乐团》公测大典举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在国内玩家期待《劲乐团》动感公测的同时,《劲乐团》官网先声夺人、即将全新改版。

  告别了红红火火的除夕,春回大地、一切又是新的开始。《劲乐团》新官网致力于为国内玩家带来全新的服务平台,新官网全新版块、全新风格、全新服务将带给玩家全新感受!新官网以蓝色为基调、淡黄色相间,非常抢眼。此次改版除了对页面进行重大变更之后,
更新增了“比赛专区”、“高手排名”、“热曲排名”、“歌曲推荐”等重要栏目哦!

  2005年3月4日是《劲乐团》劲爆公测的大喜日子,《劲乐团》公测前期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筹备当中,公测帐号注册通道也将于2月23日正式开启,请国内音乐迷时刻关注官方动态。在《劲乐团》官方网站改版前期,我们特别向国内音乐迷郑重承诺:无论是游戏还是官方网站,我们都将为玩家献上最好的!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o2jam.9you.com

  3月初动感公测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