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正月十五 泡泡堂欢乐元宵三步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6:12 新浪游戏

  正月十五日,家家喜庆人人欢欣。元宵节是新的一年继春节后最大的娱乐性节日。因为家家都要吃元宵,故称元宵节。

  时值新年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泡泡堂在正月十五为你准备了一场精美的元宵灯谜会,希望你能在喜庆的气氛中享受泡泡堂带来的无穷欢乐!

  正月十五元宵节,泡泡堂将为你提供欢乐元宵节晚会三步曲:

  1、吃元宵――团团圆圆 元宵美食 商店限量出售!

  2、猜灯谜――传统节目+智慧回答=精美礼物!

  3、闹佳节――周末经验翻几翻?闹元宵,涨经验!

  

新浪游戏_正月十五
元霄节为你准备的“元宵美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丰盛的元宵美食、全区的大型灯谜晚会、以及翻倍经验闹佳节……好玩的迷题让你乐开怀!

  在线上晚会的现场,你的奖品将随着回答问题的正确数量而逐渐丰厚,活动奖励有:活动奖励:轻盈薄荷泡泡(一周权)、通行证一周权、通行证一天权……

  吃元宵、猜灯谜、闹佳节……更多精彩内容等待你去尝试。热闹又好玩的泡泡堂元宵晚会,元宵之夜你会来吗?

  欢欢喜喜过元宵,喜气洋洋泡泡堂,请不要走开,一切才开始,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更稳定,更流畅的游戏享受。和大家一起分享泡泡堂的快乐,更多详情敬请关注bnb.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泡泡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