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超级BOSS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5:58 新浪游戏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CG动画已经劲爆登场(CG下载地址:点击进入),在观看这部精彩火暴的大片之时,想必大家也对末尾那个虎头大角,笑得无比阴险得凶恶怪物很感兴趣吧。在这里偶要透露给大家一个坏消息:这个怪物身为春秋里的超级BOSS,他的名字可是还没有定的哟!!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超级BOSS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
超级BOS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还有个坏消息:春秋CG里的超级BOSS,知道自己的名字还没有定之后,他……他怒了……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BOSS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这不是演习,重复,这不是演习!

  现在BOSS成天茶饭不思,逮着一个人就问:“我是谁?我来自哪里?”眼看着就要疯了!

  诸位看官,您还不赶快开动您的大脑,伸出您的双手,来拯救它吗?

  在2月28日以前,快到(这里),为这个神秘BOSS取一个你认为最贴切,最有趣的名字吧!

  BOSS还说了,谁决定了他的名字,他就发给谁一个封测帐号哦!!!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2005-01-07 10:53)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剑侠=封神榜=幻想春秋 (2004-11-16 05:33)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剑网》情人节活动火热进行 (2005-02-06 11:28)
《剑网》亮相手机游戏 冲级排行大比拼已开始 (2005-02-05 18:16)
金山《剑网》喜洋洋 秧歌舞狮庆春节(组图) (2005-02-05 16:16)
5日《剑网》贺新春 鸡年送吉祥黄金任你拿 (2005-02-05 10:13)
《封神榜》新春、情人节活动4日开放 (2005-02-04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