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豪言敲响升级战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5:40 新浪游戏

  品质是市场的保证,新年伊始,信仰的游戏品质创新工程隆重登台。信仰运营团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信仰》的游戏运营将围绕游戏品质的升级创新积极展开,以游戏产品的优质服务来感动玩家,以品牌实力来赢得市场。“在没有实现玩家对于游戏的认同之前,决不轻言收费。”一句如暮鼓晨钟般的当头棒喝,敲响《信仰》游戏品质升级的战鼓。

  游戏的系统升级创新无论对于玩家,还是对于游戏厂商而言都是一个比较庞大的工程
,《信仰》并不想象一些游戏那样,将所谓的升级停留在炒作上,相反的,早在2005年之前,关于玩家需求的调研,调研成果的分析以及相关升级项目的立项工作就已经全面展开。甚至一些项目如信仰的家具系统就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与玩家见面。

  游戏服务平台质量的提升与游戏本身内容的极大丰富是分不开的,本次的家具系统在制作之前,就经过了充分准备的资料收集整理。所有的家具都以中世纪风格为基调,庄重大方与圣洁得体同步,雍容华贵与典雅脱俗齐辉。沙发,大型衣柜甚至组合床柜一应俱全。相信在任何一位玩家都能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家具组合。

  我的豪宅,我做主!《信仰》中世纪华贵家具DIY,火热进行时……

  更多游戏升级信息敬请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