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震撼音效无极限 飞利浦耳机HG100全国持续热卖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0:36 新浪游戏

  如果说飞利浦游戏专用耳机HG100一年前面市时还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那么眼下它在全国的热卖则可以用“冬天里的一把火”来形容了。全面应用创新科技,定制最优解决方案,HG100抢眼的银黑磨砂外观设计,完美的强势音效与超重低音,引领玩家不断攀越娱乐新巅峰。

  

新浪游戏_震撼音效无极限
飞利浦游戏专用耳机HG100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超级震撼:动感音效无与伦比

  近年来,电子竞技方兴未艾,激烈对抗、三维仿真的网络游戏令广大玩家流连忘返。由此衍生了游戏操控杆、手柄、方向盘等诸多周边市场。但遗憾的是游戏耳机却不在此列。作为蜚声国际的专业耳机制造商,飞利浦秉承“用户至上 方案为先”的设计理念,推出专为游戏发烧友定制的高档游戏耳机精品SBC HG100,营造逼真游戏境界。令玩家在游戏中畅游无限,沟通无隔。

  飞利浦HG100被称为游戏震动耳机,让目前最火的RPG角色扮演类游戏感受直达巅峰,迷倒一众玩家。这全是因为它的全新有源动感音效系统(Active Motion System),这一独特的系统是将两个动感震动器植入耳罩扬声器和颈后震动装置四个部位, 收集并放大耳部周围的振动。随着声音频率的高低产生仿真震动效果,好像操控杆、手柄等的模拟震动功能。玩家可以零距离感受爆破、撞击的逼真声效,有如身临其境。不仅能听,更富动感,将游戏体验提升至另一层次。

  

新浪游戏_震撼音效无极限
飞利浦游戏专用耳机HG100图片2

  人机合一:轻松操作游刃有余

  依托于一流的技术研发及雄厚的制造实力,飞利浦HG100不但带给游戏一族超强震撼的完美音效,更带来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操作体验。颈后震动装置可全方位调节,适合各种头型。收藏时全部向上折起,极省空间;线控从控制器分开成两支,线控器上有音量大小和震动强度的调节旋钮,调节完成轻松精准,非常易用,电池也安放在线控器中;单边线设计避免缠绕,最大程度提供了玩家活动自由;话筒角度可任意调节,玩家既可与周围人轻松聊天,也可以与网上对决者沟通,任意穿梭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与普通耳机一样,HG100只要简单的把耳机和话筒接到电脑相应输出端口即可使用。在玩单机游戏时也能连接所有AV系统(包括3.5-6.3mm音响转接口)。尤为值得称道的是,HG100只需1节1.5V AA碱性电池便可支持动感震动系统超过16小时。玩家从此可以不间断进行游戏操作,无需再因经常更换电池而烦恼了。

  飞利浦GAMING类推广产品HG100推出已久。经历了从默默无闻急速过渡到全国热卖的红火局面,成为玩家热烈追捧的〝装备〞之一,充分证明了强大、逼真的音效是营造身临其境的游戏场景的先决条件,同时也是游戏专业耳机拓展市场的制胜之道。

  关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皇家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其2003年的销售额达290亿欧元,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拥有166,5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里活跃在照明、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半导体和医疗系统等领域。飞利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为PHG)、阿姆斯特丹和其它股票交易所中上市。

  如对上述新闻稿有任何垂询,请联络:

  飞利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陈峤先生

  电话:021-63541088-5226

  传真:021-63173084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