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雅典娜》全新公测 锁定2月26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09:34 新浪游戏

  由韩国Teammay制作,集神话与现实众多魅力于一身的大型网络游戏——《雅典娜》登陆国内市场以来,许多玩家纷纷加入到《雅典娜》的超爽世界中,全身心体验《雅典娜》带来的无限快感。一时之间《雅典娜》风暴席卷了全国,令众多玩家为之疯狂。

  《雅典娜》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内测,终于决定在2005年2月26日开启全新公测的大门。寒冬已至,春意盎然,《雅典娜》全新公测的消息如同春天里的阳光,令众玩家感受到了
春天的温暖。在得到《雅典娜》即将公测的消息之后,玩家们欢呼雀跃,激动万分。活跃在各大网站《雅典娜》论坛中的玩家们,先后在论坛发表游戏相关的文章,无不露出期盼的神色,众人怀着一颗火热的心期待《雅典娜》的公测来临。

  此次《雅典娜》的全新公测,将开放众多新系统、新装备、新技能、新地图、新怪物等等。玩家所见到的,将是一个全新的《雅典娜》!我们忠心感谢始终陪伴雅典娜不离不弃的老玩家们,并应广大玩家的热切要求,之前参加我们“雅典之光”内测的帐号资料将永久保留!此次全新公测将是原汁原味的《雅典娜》!公测版本将保持跟韩服一致!全新公测的版本内容如下:

  ①新增3张新地图。

  ②新增怪物:食腐毒枭、猛牛兽、铁皮兽将、野兽战将、勾魂魔将、原始魔将。

  ③新增装备20多种。

  ④新技能开放。

  ⑤开放买卖频道。

  ⑥物理、魔法攻击及防御。

  - 近距离、远距离使用的是物理攻击和防御。对魔法攻击的防御有限。

  - 黑、白魔法是通过智能 攻击和防御。对物理的攻击防御有限。

  ⑦角色窗设有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的提示。

  法师〈弓手〈战士。 法师的魔法抵抗力最强,反之物理防御力最弱。

  ⑧怪物的攻击及属性变更。将区分物理攻击及魔法攻击。

  ⑨属性对攻击力的影响变更:

  力量-只对近距离攻击有影响

    敏捷-只对远距离攻击有影响

    智力-只对魔法攻击有影响

  ⑩防御力变更

   防御力从技能属性变更为按级别增长;

   近距离〈远距离〈黑魔法〈白魔法;

   近距离级别越高物理防御力越高;

   黑、白魔法级别越高魔法抵抗力越高。

  我们迎来了《雅典娜》的公测盛典,《雅典娜》的新篇章将由众玩家们重新书写,在完美的3D世界中共同营造一个完美真实的游戏世界!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laqia.cn

  雅典娜官方网站论坛:www.laqia.cn/bbs

  客户端下载:www.laqia.cn/download/clientdl.htm

  注册账号:www.laqia.cn/account/Register.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战前总动员之工会精美图片 (2004-09-04 11:24)
《雅典娜》新模式 一箭三雕 (2004-09-02 11:45)
绿色动力誓做《雅典娜》线上老大 (2004-08-30 14:03)
《雅典娜》绿色动力网吧联盟专区开通 (2004-08-26 20:00)
《雅典娜》10万轿车大奖等你开回家 (2004-08-26 12:00)
《雅典娜》开创网吧运营新模式先河 (2004-08-25 16:38)
《雅典娜》祝所有玩家七夕节快乐 (2004-08-20 19:30)
《雅典娜》祝所有玩家七夕节快乐 (2004-08-20 14: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