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大作黯然殒落《无尽的任务》走到尽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9 14:40 新浪游戏

  再过一个月就是它的6周年生日了,尽管《无尽的任务》在中国终于走到尽头……

  1999年3月16日,《无尽的任务》踏上征程;全球超过12万人同时在线;每年平均大约有25万新玩家加入……

  如果将游戏拷贝和包装一个一个地垒起来,高度可达265英里,穿过大气层,同时可
以触及到国际空间站……

  然而这次,它却走得悄无声息,只留数字以怀念;值得欣慰的是,全新篇章即将开启……《无尽的任务》停止运营公告

  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和索尼在线娱乐公司之间关于中国《无尽的任务》的协议即将期满,双方由此同意于2005年1月31日停止该游戏的运营。

  自2003年1月开始运营起,中文版《无尽的任务》已吸引了超过四十万名资深玩家亲身体验这款游戏。游戏英文版在西方运营已超过6年,至今仍是最成功的网络游戏之一。《无尽的任务II》今秋已在西方发行,并计划在2005年初或年中于亚洲发行。考虑到以上因素,以及便于中国玩家在过渡期继续探索《无尽的任务》,我们将提供机会让玩家将其角色转至美国服务器,并享受60天的免费游戏时间。此外,他们还将免费升级至资料片《神域的力量》和《失落的地下城》。

  转服至美国服务器的步骤十分简单:你只需在网站上提出转服申请即可,其余部分会自动完成。详细方法请参照《〈无尽的任务〉角色迁移细则》。角色迁移申请截止2005年1月22日。

  请注意本项服务只提供给在转服日期前具有可登录游戏的激活账号的付费玩家。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无尽的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无尽的任务 论坛

 相关报道
无尽的任务2官方发布精彩片头(视频) (2005-02-06 17:41)
《无尽的任务》1月31日停止运营公告 (2005-01-17 17:44)
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2005-01-12 13:42)
游戏橘子将发放EQII首批欧美试玩账号(组图) (2005-01-08 01:14)
韩国《无尽的任务2》公布玩家调查结果 (2004-12-24 11:42)
日文版《无尽的任务2》募集测试玩家 (2004-12-18 16:08)
《EQ2》将引爆亚洲 日本地区开始beta测试 (2004-11-24 11:51)
游戏橘子正式代理网游《无尽的任务2》 (2004-11-22 10: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