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天骄II》独创聊天系统之表情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9 14:31 新浪游戏

  “多雨的冬季总算过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晴”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中,我们在忙碌的身影下发现,冬天竟然真的在不知不觉中过去大半,3月的早春就快到来。而《天骄II》也在由04年的圣诞节到05年情人节的过渡中与广大游戏玩家建立下深厚的感情基础。

  3月对目标人来说是05年春天别具意义的月份,《天骄II》将在这个春天破茧而出,以公测的全新姿态面向广大《天骄II》爱好者。而这之前,目标人则全力为游戏公测打下坚实
的基础。除了几日前被大家所关注的祭司开放,目标独创“类QQ”聊天系统及表情符号更是为众人所称道。特别是有趣丰富的聊天表情符号,近20个交流符号生动的将玩家在电脑屏幕后的表情推向台前,让交流双方能够灵活感应到对方现在的状态。透过《天骄II》聊天时候搭配的表情符号,真实的进行一场有效仿真的沟通对话,似乎对面的人就在身旁,看的到彼此的微笑。

  目标以技术为先导,在游戏制作中不断创新,在3A的标准下不断的融合近新鲜元素,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对游戏内容及趣味性的需求。我们知道只有不断的创新,保持游戏质量的稳定,质与量并驾,游戏性与平衡性齐驱,才能够吸引更多玩家的眼球。公测临近,目标用最优秀的《天骄II》在2005年的春天辉出漂亮的一击!

  

新浪游戏_《天骄II》独创聊天系统之表情符号
《天骄II》独创聊天系统之表情符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download/client.aspx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天骄II》

 相关报道
《天骄II》情人节活动奏响爱之华章(图) (2005-02-16 15:36)
目标《天骄II》系统大曝光之五摆摊系统 (2005-02-16 10:57)
目标《天骄II》美女GM春节值班日记 (2005-02-15 11:00)
《天骄II》系统大曝光:锻造系统 (2005-02-15 10:55)
《天骄II》荣誉公会巡礼(六)风雨同心 (2005-02-14 09:42)
目标《天骄II》系统大曝光之一:套装系统 (2005-02-14 09:40)
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2005-02-13 13:50)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掌勺! (2005-02-13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