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战国英雄》国王争霸赛线上活动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9 14:09 新浪游戏

  秦国争霸赛:

  参加势力首领名 :名剑の剑心 98分 (国王)、今生缘、永远★雅典娜

  新浪游戏_《战国英雄》国王争霸赛线上活动报道

  永远★雅典娜杀死了第一个人获得了第一分,名剑の剑心紧随其后,可是过不了多久,名剑の剑心就追赶了上来,两人互相争斗,不相上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你追我赶,永远★雅典娜仅落后与名剑の剑心几分的差距,但是名剑の剑心经过一翻努力终于将比分拉开来,虽然永远★雅典娜也拼死抵抗却仍然没有办法力挽狂澜,最终以绝对的优势名剑の剑心获得了秦国国王称号结束了秦国的国王争霸赛。

  赵国争霸赛:

  参加势力首领名 :魔界¢擎天 211分(国王)、风流蛤蟆、绝情№自由、逆天&香水、天落ぜ陨尘

  新浪游戏_《战国英雄》国王争霸赛线上活动报道

  魔界¢擎天一马当先天落ぜ陨尘和绝情№自由紧跟其后,但是魔界¢擎天很快占住了领先的优势,领先第二势力10余分。经过一段时间的拼杀,绝情№自由很快的就追了上来,与魔界¢擎天僵持不下!相差1分之隔!只见两人你追我赶,时而魔界¢擎天超出时而绝情№自由领先,魔界¢擎天为了与绝情№自由拉出距离,保持住自己的的绝对优势,唯有更奋力的冲刺!最终黄天不负有心人,魔界¢擎天领先了绝情№自由40余分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战斗!

  齐国争霸赛:

  参加势力首领名 :逍遥の三星86分(国王)、§毒※药§

  新浪游戏_《战国英雄》国王争霸赛线上活动报道

  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战争,在开始就决定了结果。比赛时间一开始逍遥の三星和其势力下的英雄们就势不可挡,不知道是由于何种原因,其他势力只有招架而全无还手之力,虽然§毒※药§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同逍遥の三星互相追打但仍然寡不敌众,最终逍遥の三星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国王称号!

  虽然这次参加国王争霸赛的势力众多,遗憾的是只有一个人才能成为国王,而在参加国王争霸赛的过程中是自己国家的人互相厮杀,取其优胜者为国王,但是比赛结束后大家仍然是一团和气的好兄弟和战友!请大家对下一轮的国王争霸赛拭目以待吧!

  活动记录人:GM0015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问鼎天下功能系统全面开放 (2005-02-16 15:16)
战国英雄群雄割据 问鼎天下 (2005-02-16 09:55)
《战国英雄》七雄乱世 尽诉儿女情长 (2005-02-14 15:22)
激情共舞《战国英雄》新年与你有约 (2005-02-07 10:08)
宝德网络《战国英雄》新年贺词 (2005-02-04 15:16)
《战国英雄》联手Intel打造网游新纪元 (2005-02-04 09:39)
激情共舞 《战国英雄》新年与你有约 (2005-02-04 09:39)
《战国英雄》封测报道 (2005-02-02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