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洛奇》玩家手绘CG 抢订内测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9 12:12 新浪游戏

  在春节的长假期间,许多玩家利用假日休息的时间手绘了《洛奇》的CG。这些作品都是由玩家一笔一画亲手所作,是玩家热爱《洛奇》的有力证明。在我们收到的这些CG中,有许多优秀的作品,希望这些玩家能够利用自己的特长好好发展,将来可以从事自己喜爱的职业。如果你同样有着特长,也请在《洛奇》的大舞台上一展风姿,抢先预定《洛奇》中文版内测账号!请记住我们的活动信箱:Chinaevent@nexon.co.kr。

  新浪游戏_《洛奇》玩家手绘CG 抢订内测账号

  新浪游戏_《洛奇》玩家手绘CG 抢订内测账号

  新浪游戏_《洛奇》玩家手绘CG 抢订内测账号

  新浪游戏_《洛奇》玩家手绘CG 抢订内测账号

  想要欣赏更多的玩家手绘CG,请点击这里(www.luoqi.com.cn/event/newyear/pic.asp)。

  想要知道《洛奇》是什么吗?想要赢取丰富的奖品吗?赶快点击《洛奇》中文网(www.luoqi.com.cn)或活动页面(www.luoqi.com.cn/event/newyear/default.html)想赢就来拿!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洛奇》游戏介绍91——兼职工作指南 (2005-02-16 15:01)
《洛奇》游戏登陆Logo花样百出(图) (2005-02-16 10:03)
活动反串 热心玩家为《洛奇》出题 (2005-02-12 10:40)
《洛奇》游戏介绍--魔法师的快乐夜晚 (2005-02-11 13:27)
《洛奇》新春连环活动见证海外友谊 (2005-02-11 09:42)
抓住免费的尾巴《洛奇》24小时韩服游 (2005-02-07 14:32)
《洛奇》游戏介绍 新手任务简易指南(三) (2005-02-06 14:48)
向高难度挑战 《洛奇》魔女上位地下城 (2005-02-06 11: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