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劲乐团新手试玩歌曲推荐:等爱降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9 10:12 新浪游戏

  等爱降落

  原作者:EarBreaker

  Note作者:Lvex

  风 格:Etc.

  时间长度:2分12秒

  难 度:★ / ★/ ★★★

  试 听:o2jam.9you.com/sample/145-O2JAM.wma

  

新浪游戏_劲乐团新手试玩歌曲推荐:等爱降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插图:等爱降落)

  这是《劲乐团》中少有的温柔曲目,打开这首曲子首先就被一个清纯可爱的MM所吸引——她轻倚窗台手执鲜花,沐浴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下,双眼凝视着窗外。当耀眼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时,从她的眼中,我们读懂了幸福。

  推荐理由:

  歌曲虽然简单,却是Beautifulday的经典作品之一,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曲目。歌曲清新、明快;键位编排非常简单、流畅,对于新手玩家而言,《等爱降落》绝对是一首非常不错的初级歌曲,初次接触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放过。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o2jam.9you.com

  3月初动感公测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 专区
新浪游戏 劲乐团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音乐新网游:O2劲乐团(台)

 相关报道
《劲乐团》内测歌曲介绍之失去控制 (2005-02-16 18:16)
《劲乐团》谁的音乐最好玩?周杰伦一枝独秀 (2005-02-16 16:30)
MM最爱《劲乐团》 任务心得大放送 (2005-02-11 10:08)
《劲乐团》内测喜气洋洋恭贺新春 (2005-02-10 10:32)
增加中文金曲《劲乐团》公测日期初定 (2005-02-08 10:18)
《劲乐团》高手进阶 MM教您爬楼梯 (2005-02-07 16:23)
《劲乐团》寻觅爱神火辣登场 (2005-02-06 15:24)
《劲乐团》福禄寿禧春节壁纸亮相(图) (2005-02-06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