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3D玄幻网游《传说》2月25日正式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8:17 新浪游戏

  受万众期盼的国产大型3D玄幻网游《传说Online》的终极内测即将结束,随之而来的将是本月25日的内测。

  在本次终极封测中,玩家对《传说》也是好评如潮,虽然她不是最终的版本,且参加终极内测的角色资料也不予保留,但是参加了终极内测的玩家依然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游戏的测试,并且积极提交各种报告。在此,锦天科技也对全体玩家的热情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即将到来的内测中,除了增加九霾、邪灵法师和九幽真君这些小BOSS级怪物外,更是增加了氏族以及在同盟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团队组织;同时,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也为了满足玩家的不断要求,游戏将新开任务系统。在任务系统中,不仅有锻炼玩家胆识的高级怪挑战任务,也有只求为了爽快而捡落怪物掉落物品的任务……

  在魔界面前,我们的勇士只有团结起来才能真正地保卫我们的家园,而丰富多彩的任务又是您揭开这个世界之谜的唯一线索,快来加入我们吧!传说的世界等着您的参与,等着您的保护,也许那本关系着人类命运的《苍生录》将由您来找到,历史将从您开始流传。

  

新浪游戏_3D玄幻网游《传说》2月25日正式内测
《传说》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3D玄幻网游《传说》2月25日正式内测
《传说》游戏截图2

  锦天科技年度巨献,《传说Online》打造中国第一玄幻网游

  《传说Online》官网:www.saga3d.com

  锦天科技:www.7aurora.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说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传说online》最新测评报告(组图) (2005-02-05 14:29)
《传说online》修正重要BUG (2005-01-13 17:37)
《传说online》测试员账号寻找主人 (2005-01-12 12:00)
《传说Online》圣诞冲击波 礼物叠叠送 (2005-01-12 10:26)
《传说online》终极封测即将启动 (2005-01-07 16:41)
国际知名企业关注锦天3D引擎highway (2004-12-29 15:18)
《传说Online》连环计 (2004-12-20 16:29)
12月8日《传说Online》封闭测试启动 (2004-12-07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