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2005最期待Q版网游 《幻想春秋》CG动画火爆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5:18 新浪游戏

  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Q版网游——金山《幻想春秋》近期将隆重登场。不同的清新田园氛围带你领略4000年前的华夏神州,体验浪漫的游戏征程。

  为了让广大玩家对这款清新可爱的Q版《幻想春秋》有更多了解,金山亚丁工作室还特意制作了精美CG动画让大家下载,先睹为快这款今年最值得期待的Q版网游巨作。

  整个CG动画,画面流畅,带领我们进去有一个缤纷的童话世界。从绿树成荫的小村到喧闹繁华的城市,从浪漫漫溢的海滩到尊贵庄严的皇家所在,从阳光灿烂的山林到阴森肃穆的地下世界,游戏带给你童年纯真温暖的感觉。

  游戏中一些独特的创意和优秀元素也在动画中一一向广大玩家展示。钓鱼、伐木、种田、铸造、狩猎……生活乐趣多多。亲手搭建,精心装点的温馨心灵小屋让大家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还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各种动作表情,无一不体现出游戏制作者让更多的玩家轻松融入游戏的良苦用心。

  

新浪游戏_2005最期待Q版网游 《幻想春秋》CG动画火爆下载
山林矿井

  《幻想春秋》是一个快乐的王国,更是一个快乐的天堂!

  还等什么,立刻点击下载cq.kingsoft.com/download/gg/cq_Lan.wmv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研发进入尾声(组图) (2005-01-07 10:53)
金山《幻想春秋》精彩截图首次亮相 (2004-11-17 12:32)
《幻想春秋》第一次亲密接触(组图) (2004-07-13 18:31)
剑侠=封神榜=幻想春秋 (2004-11-16 05:33)
《封神榜》充值有礼活动截止时间推迟 (2005-02-06 17:09)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剑网》情人节活动火热进行 (2005-02-06 11:28)
5日《剑网》贺新春 鸡年送吉祥黄金任你拿 (2005-02-05 10:13)
《封神榜》新春、情人节活动4日开放 (2005-02-04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