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韩国《天堂II》3月正式添加MSN(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4:30 游戏之王

   NCsoft公司发布消息,从3月2日开始正式进行《天堂II》“ CHRONICLE 3:Rise of Darkness”第3幕大规模更新程序的更新。

  在此次更新中,将增加《天堂II》核心主题的“Seven Sine”、MSN连接、Subclass系统、最新战斗系统等庞大内容,《天堂2》的原有面貌将会大幅度的变更。

  

新浪游戏_韩国《天堂II》3月正式添加MSN(图)
天堂II第三章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1月27日开始的更新测试,有6万多名测试人员参与测试。目前测试人员还在不断增加。NCsoft公司为了表达对积极参加此次测试优秀玩家的感谢,将在游戏制作师、开发师等介绍画面上附带优秀玩家的姓名,让韩国玩家的名字在美国、日本、中国、台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广为流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17日天堂II客服MM视频聊天 解答新年优惠疑难 (2005-02-16 18:41)
新手学院特邀训练生获天堂II鼠标(图) (2005-02-05 18:25)
《天堂II》2日凌晨三组服务器开放 (2005-02-02 13:12)
《天堂II》二月活动精彩不断 百万现金倾情奉献 (2005-02-01 14:32)
天堂II新账号500点奖励计划出台(图) (2005-02-01 11:11)
神秘球星成为天堂II新手学院训练生 (2005-01-31 12:47)
天堂II10888点数的新年大红包发出在即 (2005-01-31 09:50)
韩《天堂II》进入第三章:睡醒的黑暗 (2005-01-28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