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活动不断快乐无限 战国英雄新年活动快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3:25 新浪游戏

  金鸡报晓,辞旧迎新。在这快乐详和的日子里,《战国英雄》与全国广大玩家共度佳节。并在此期间,强势推出若干线上线下互动娱乐活动,以便在新年来临之际,玩战国“活动不断,惊喜连连,快乐无限!”

  过去的2004年是中国网络游戏蓬勃发展的一年,对宝德网络来说也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宝德网络自主开发的大型网络游戏《战国英雄》正式面世并成功运营,现在
已经进入收费阶段,宝德网络也成长为中国网游产业的主力军。

  为了回报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战国英雄》的支持,新年期间,宝德网络推出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送大礼、送祝福、个人SHOW等无所不在,热闹非凡。活动相关内容如下:

  1:十重惊喜,绝对奖礼;(地址 >>www.7hero.com/activitylist/27/10.htm)新年期间,有价值高达50万的各类奖品回报广大玩家。届时,将有多台QQ轿车、笔记本电脑、多媒体电脑、彩屏手机、MP3等丰富礼品呈现在玩家的面前。所有充值《战国英雄》点卡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

  2:新年祝福串串烧;(地址>>bbs.7hero.com.cn/viewthread.php?tid=86060&fpage=1)为你关心的人送去自己诚挚的祝福吧,告诉他(她)们你想说的一切——而幸福是可以用来分享的,不是么?

  3:游戏广告创意SHOW;(地址>>bbs.7hero.com.cn/viewthread.php?tid=86061&fpage=1)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丰富游戏之余的休闲乐趣。个性的出现源于对传统的颠覆,我的游戏,我的个性主张!

  4:单身挑战宣言;(地址>>bbs.7hero.com.cn/viewthread.php?tid=86063&fpage=1)在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或许应该弄清楚:孤独的人一定是可耻的么?

  5:国王争霸战;(地址>> www.7hero.com/activitylist/22/king.htm)是真英雄,自可统率天下,傲视群雄!《战国英雄》为你奉献的是:网络游戏史上最真实的王国战争!

  6:爱情三部曲;(地址>>www.7hero.com/activitylist/26/love.htm )很多时候,瞬间的承诺,便足以构筑永恒。于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值得你静静等待的人。爱,是对生命最敏感的触摸。

  7:问鼎天下功能开放;(地址>>www.7hero.com.cn/activitylist/29/wd.htm)“王者独尊,一统天下”古往今来有此凌云之志者不计其数,在《战国英雄》中,可以让你一展鸿图!

  真心送祝福,个性迎新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战国英雄》的支持,希望“战国”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温暖详和的春节!

  展望2005,我们有理由、有信心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官方主页>> www.7hero.com/index.htm

  撰稿人:子非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