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免费包机 《航海世纪》MM援手战BOS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1:47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包机体验海洋行的活动在新春佳节里也进入了第二个阶段,各地更是高潮不断,精彩无限。

  MM6级突击船援手战BOSS

  在北京的一家网吧里,活动一开始,玩家们纷纷驾船出海。一个老玩家驾着他的8级突击船进入公海,这时,海面上突然出现了一艘BOSS,这个玩家就驾着他的8级突击船正面迎上。他的致命武器“超级无敌水雷”,顷刻间,120个水雷都被扔进了BOSS的船体中。被炸遍体鳞伤的BOSS船还在继续向前行驶。这时,8级突击船发现自己的水雷不够了,而旁边的玩家也急得坐不住了,就差一点了,不能前功尽弃啊!可是有许多新手玩家等级不够,大家都干着急帮不上忙,这时一刚走进网吧的MM,找机子上网,准备自己玩《航海世纪》,发现正在搞包机活动,自己来迟了,没位置了,一看情形,抢过旁边的一台电脑说,我先上上,帮人要紧。登陆,进游戏,6级突击船!众人眼前一亮,半路杀出个女侠啊!这艘6级突击船及时的送去了水雷,两船连手,终于将BOSS船在一瞬间炸的灰飞烟灭。

  BOSS船被消灭后,大家都一致欢呼。那两艘8级突击船和6级突击船的主人更是相互欢庆。

  聚会亲如一家

  活动当天,正好有一个团队的玩家在网吧聚会。于是,便赶快拍照留做纪念。很多成员都说,在《航海世纪》中,他们成立了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他们相互爱护,相互帮助。他们都很爱这个大家庭,也都希望《航海世纪》能够在网游的浪潮中越来越精彩!

  


参与玩家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