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猜灯谜做汤圆 《华夏》元宵活动惊喜连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0:16 新浪游戏

  “看花灯,吃汤圆,欢欢喜喜闹元宵”!正月十五的元宵佳节很快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等待着这场春节的压轴戏,正在进行火爆公测的大型国产网游《华夏Online》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线上活动,让大家在游戏里同样可以“闹”一把!

  “猜灯谜,做汤圆,双倍经验双倍钱”《华夏Online》大型元宵系列活动

  猜灯谜

  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4日(今日已开始)

  活动内容:

  在官网论坛进行,官方发布灯谜让玩家参与猜谜,玩家也可以自己发布灯谜让其他人猜,官方会根据玩家解谜和发布灯谜的表现,选择10名“最‘谜’人”玩家,其中5名从猜谜的玩家中选择,5名从发布灯谜的玩家中选择,每人送出华夏限量版公仔一个。

  喜欢猜谜的进来哦:bbs.hx2004.com/hxbbs/dispbbs.asp?boardID=6&ID=228637&page=1

  做汤圆

  活动时间:2005年2月21日14点-2月24日8点;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

  元宵节就要到了,“圆圆”(华夏皇宫前 645,922)想做美味的元宵,但是她的材料不够,如果你能给她找一些好的材料和失传的烹饪书,她不仅能做出美味的元宵,还会给你一笔酬金。

  “圆圆”需要两种汤圆的材料,不同的材料制作出来的汤圆美味度不同,带来的奖励也不同:

  一、甜汤圆

  糯米+豆沙=1(美味度)

  糯米+豆沙+芝麻=2(美味度)

  糯米+豆沙+芝麻+果丁=3(美味度)

  二、咸汤圆

  糯米+肉丁=1(美味度)

  糯米+肉丁+火腿=2(美味度)

  糯米+肉丁+火腿+虾米=3(美味度)

  如果将失传的烹饪书交给“圆圆”,她能使汤圆的美味度X3。汤圆材料和失传的烹饪书所有怪物都会掉落。

  汤圆材料图:糯米 豆沙 芝麻 果丁 肉丁 火腿 虾米

  失传的烹饪书图

  活动奖励:

  1. “圆圆”将你提供给她的材料制成汤圆后,根据美味度给你金钱奖励;

  2. 如果某区甜汤圆的美味度达到一定程度,则能触发该区所有服务器的打怪经验值翻倍,奖励截至到活动结束,即2月24日8点;

  3. 如果某区咸汤圆的美味度达到一定程度,则能触发该区所有服务器的打怪金钱掉落数量翻倍,奖励截至到活动结束,即2月24日8点。

  活动说明:

  1. 因为活动截至时间是固定的,所以越早得到双倍奖励就能越久的享受双倍奖励。这就要求一个区内所有玩家努力、协作和配合!

  2. 每个区当前甜、咸汤圆的美味度总值将在游戏里动态显示,玩家可以通过此了解活动的进展情况;

  3. 活动道具将在活动结束后清空,为了避免损失,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前找“圆圆”兑换活动奖励;

  欢欢喜喜过大年,热热闹闹庆元宵,参与《华夏Online》元宵活动,惊喜就在眼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