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品牌化服务引领网游客服新革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0:15 新浪游戏

  随着《航海世纪》成功商业化运营,客户服务也正朝着优质、品牌化方向日趋完善。日前蜗牛客服基地设置了包括GM论坛专员、GM电话专员、GM邮箱专员、GM技术人员、GM客服组长、GM客服质监多种职能,并采用先进的GMCC客服系统,随时随地对玩家的意见进行及时的反馈,客服基地目前在提供热线电话50部,客服人员有150人,当班在职员工超过50人,辅助人员25人,且还在陆续招聘中。软硬件客服环境的完善标志着蜗牛客服品牌化发展。目前所有的客服人员都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合格者才能进入工作岗位。之所以选择苏州作为客服基地,就是要在江南水乡、人杰地灵的地方打造一种全新的游戏客服模式,用江南特有的细腻为玩家提供最体贴的服务。

  网络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一流的游戏,更是一流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心、专业的服务品质,游戏蜗牛公司秉承这样的目标,专门成立了客服基地,打造品牌化的客户服务。《航海世纪》客服基地始建于2004年9月,占地超过3000平米,客服基地整体可容纳300人同时办公住宿,采用生活办公一体化的管理模式。

  在内测刚开始没有多久的时候,由新闻出版署牵头的民族网游工程考察团在实地考察了游戏蜗牛的客服基地后,就说过“很难想像这还只是一款在内测的游戏所具备的客服规模和实力”,他们对游戏蜗牛务实的作风,留有深刻的印象,并对《航海世纪》以及客服赞叹有加,更对《航海世纪》在中国和世界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航海世纪》品牌化客服”的推出标志着网络游戏的客服系统向品牌化、细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目前,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日趋规范,用户对客户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有形式已经不能满足玩家和市场的需求,专业客服模式必将应运而生。《航海世纪》也正走在网络游戏客户服务的前端,引领着游戏客户服务系统的新革命。

  作为2005推荐精品网游,游戏蜗牛全体员工将竭尽全力,采用创新、整合的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航海世纪》的关心和支持!

  


前台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客服基地

  玩家有任何关于《航海世纪》的问题,请拨打以下号码:

  客服电话: 0512-67240001;0512-67240002;0512-6724755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