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阿娇夜班日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7:14 新浪游戏

  经过了长长七天的春节,人们逐渐恢复忙碌紧张的城市生活。而一直奋战在游戏服务第一线的阿天和阿娇则像往常一样,又开始了24小时的昼夜全方位服务。

  2005年2月15日 阿娇日记(夜班)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阿娇夜班日记(图)
美女GM阿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月15日 夜很寂寥 呼吸声和键盘的敲击声一样清晰

  4:05分 凌晨,只有黑的夜。

  当回帖中由衷的感谢变成一种肯定,疲倦的面容上有无声的笑意,成就的是一种值得。但并非是所有的人都如此。只有一二。也许,该懂得知足! 无可否认,生活本来就是绝对少数的堆积!需要承受,更需要感受。我明白,我就是GM!是客服MM阿娇。

  4:26分 凌晨,当夜渐渐静下来,繁忙已经告一段落。

  新的一天马上又要在黎明前破晓。心情有一点乱,情绪有一点不安稳。 “可是阿娇,我只感受到游戏的痛苦,没有快乐!”当陌生的人在电脑的另一端如是说。我分明的感觉到自己对于生命同样的困顿。

  但是黑夜终于结束了,还是需要,轮回一种必然。

  酷似人生、如同游戏!!!!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阿娇夜班日记(图)
美女GM阿娇2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download/client.aspx

  查看美女GM日记:tj2.com.cn/diary/index.aspx

  玩家社区:www.tj2.com.cn/communit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情人节活动奏响爱之华章(图) (2005-02-16 15:36)
目标《天骄II》系统大曝光之五摆摊系统 (2005-02-16 10:57)
目标《天骄II》美女GM春节值班日记 (2005-02-15 11:00)
《天骄II》系统大曝光:锻造系统 (2005-02-15 10:55)
《天骄II》荣誉公会巡礼(六)风雨同心 (2005-02-14 09:42)
目标《天骄II》系统大曝光之一:套装系统 (2005-02-14 09:40)
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2005-02-13 13:50)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掌勺! (2005-02-13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