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新春网游期待榜再创佳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5:37 新浪游戏

  2005年的中国网络游戏世界注定将因为RF的出现而与往日不同!

  金鸡报晓,捷报频传!进入2005年,眼看RF就要在万马网络的代理下和中国大陆的玩家见面了,官方丰富多采的活动也吊足了玩家的胃口。大家在抢夺内测帐号所有权的同时都迫不及待地希望早日看到RF在国内网游界掀起的惊涛骇浪。

  与此同时,RF在其他地区的运营情况都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在近期“巴哈姆特”公布的台湾新年新网游期待榜上,RFonline以绝对票数占领了1月和2月“期待榜”的榜首!亚军分别被“flyff”和“魔兽世界”夺得。在各种新老游戏充斥网游市场的今天,在各种网游技术日新月异的情况下,RF能连续在各大

  网游排行榜上成绩不俗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这也充分说明了RF的无限魅力!

  相信RF在大陆地区的内测势必引爆一场史无前例的RF风暴,而拥有最多玩家的大陆地区也将为RF这个精彩的未知新世界增添一股强大的力量!

  这个春天因为RF的到来将更加绚烂!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