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传奇》元宵团圆 共享满汉全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5:36 新浪游戏

  新春的礼花记忆忧新,元宵的脚步已经悄悄走近!玛法大陆在一片欢天喜地之中,又将迎来一个传统佳节!

  可能,在玛法大陆上,您已经很久没有和您的好友们一聚了;或许,您早有此打算,却难以在大陆上找到一个心仪的地点。现在,“玛法饭店”正式开放,您可以和您的朋友们在这里举杯畅饮,共同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了!谈天说地的同时,道道精心准备的大菜将轮番上台,保证让各位食客胃口大开!

  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探究竟,您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玛法饭店等待您和您的朋友们光临!

  

新浪游戏_《热血传奇》元宵团圆
玛法饭店小地图示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流程:

  通过盟重安全区附近的npc——“迎宾使者”,可以进入玛法饭店!

  2月16日至2月22日 每晚20点起 大餐试吃

  玛法饭店提供品尝活动,将开放一个房间提供试吃。左下角的1号房间将进行开放,通过侍者一号,满足条件即可进入。

  2月23日,元宵节当当晚20点起 满汉全席

  玛法饭店正式开放,团圆饭火热上桌!20点开始,玛法饭店四个房间同时开放。分别和四个侍者对话,满足条件即可进入。需要注意的是,四个侍者开放进入的时间可是不一样的哦。

  声明:热血管理保留对本次元宵节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修正权。

  欲知《热血传奇》新版本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mir2.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