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魂online》术士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42 新浪游戏
与忍者、剑客 3 个流派中的技能一样,术士技能中有些技能也是具有连续性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学会该技能的初阶技能,就无法学习到该技能的高阶技能。

这些连续性的技能主要有:

里高野:冰刺→冰柱

冰晶术→冰盾→玄冰甲→冰神附体

冰锥→冰龙

冰风暴→冰旋风

阴阳寮 :火丸→暴烈火丸

火丸→烈焰之术→火环

地裂火焰→喷火术→火墙→毁天灭地

召唤式鬼→召唤火鸟→召唤式神

真言密宗: 闪电波→电矛→闪电链→电击爆→闪电极波

闪电护身→闪电护盾→闪电附身

闪电波 → 雷鸣 → 星尘爆


里高野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冰刺 地底突起冰刺,对敌人造成伤害。对怪物有一定几率造成冻结作用。 LV15 冰柱前置技能
冰柱 地底突起冰柱,持续一定时间,对敌人造成连续伤害。对怪物有一定几率造成冻结作用。 LV20
冰晶术 冰晶化水,持续恢复HP LV25 冰盾前置技能
冰环 ? 寒气四散,伤害身体四周的敌人。对怪物有一定几率造成冻结效果。 LV29 ?
冰盾 ? ? ? ?
玄冰甲 ? ? ? ?
冰锥 ? ? ? ?
冰风暴 ? ? ? ?
冰龙 ? ? ? ?
冰旋风 ? ? ? ?
冰神附体 ? ? ? ?
冰神一击 ? ? ? ?

阴阳寮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火丸 对屏幕内的单个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对怪物有一定几率产生击退效果。 LV15 暴烈火丸和烈焰术前置技能
爆裂火丸 飞射火球,并产生爆炸攻击,波及周围。 LV20
烈焰术 烈焰附身,对靠近的敌人造成持续烧伤。
LV25
火焰之环 ? 从玩家身体发散火焰之环,烧伤对手。 LV29 ?
地烈火焰 ? ? ? ?
烈焰甲 ? ? ? ?
召唤式鬼 ? ? ? ?
喷火术 ? ? ? ?
召唤火鸟 ? ? ? ?
火墙 ? ? ? ?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魂online》

 相关报道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2005-02-12 10:53)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2005-02-12 10:52)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