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魂online》忍者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40 新浪游戏
忍者 3 个流派中,有些技能是具有连续性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学会该技能的初阶技能,就无法学习到该技能的高阶技能。

这些连续性技能主要有:

甲贺忍者:斩空波→斩空极波→雷切∷超空波

     雷切→雷切∷超空波

     里莲花→三日月之舞

伊贺忍者:木叶旋风 → 引叶舞

     紫炎杀阵→旋涡连弹

     螺旋丸→螺旋连弹

     紫炎杀阵→紫炎∷乱叶之舞

风魔忍者:影分身→多重影分身→千杀∷影分身

     忍犬召唤→通灵之术


甲贺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斩空波 凝心!疾斩破空,气所至,万物皆裂。单手挥刀急速劈砍,发出刀光,撕裂直线上的敌人。 LV15 斩空极波
雷切∷超空波斩
前置技能
五行封印 借五行之力,以空为介,封印施术之媒。有一定几率封印敌人,使敌人一段时间内无法施展任何魔法。 LV20
斩空极波 忘心!怒斩封神,意所至,片甲不留。双手挥刀急速劈砍,发出刀气,撕裂正前方的敌人。 LV25 斩空波进阶技能
死魂之术 ? 开启禁忌通道,以嗜魂破血之代价换取敌伤。以损失HP为代价换取攻击力的加成。 LV30 ?
里莲花 ? ? ? ?
金缚之术 ? ? ? ?
残影术 ? ? ? ?
三日月之舞 ? ? ? ?
雷切 ? ? ? ?
雷切∷超空波斩 ? ? ? ?

伊贺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木叶旋风 忍法!烈风逆袭,杀人无形。使用忍者镖对敌人进行攻击。 LV15 引叶舞前置技能
封∷五行解印 逆五行之力,以空为介,释放施术之媒。解开无行封印之术对其他人物或怪物造成的效果,并使该玩家或人物获得短暂的攻击加成。 LV20 “五行封印”的破解技能
引叶舞 忍法!八方逆袭,杀人无数。使用忍者镖对四周的敌人进行攻击。 LV25 木叶旋风进阶技能
紫炎杀阵 ? 忍法!招引地狱之炎,焚灭万物。在身体四周引发冲击烈焰,弹开靠近自己的敌人并造成一定伤害。 LV30 紫炎∷乱叶之舞前置技能
旋涡连弹 ? ? ? ?
双蛇杀术 ? ? ? ?
幻∷涅盘 ? ? ? ?
螺旋丸 ? ? ? ?
螺旋连弹 ? ? ? ?
紫炎∷乱叶之舞 ? ? ? ?

风魔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潜影蛇手 开启禁忌通道,以蛇附之术吸取敌伤。近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将敌人伤害的一部分转换成自身的HP LV15 被动技能
影分身 忍法!幻化分身之术。出现一个幻影协助人物攻击
LV20 多重影分身前置技能
忍犬召唤 忍法!契约之术,通灵召唤。召唤一只忍犬协助玩家攻击 LV25 通灵之术激活技能
千杀水翔 ? 忍法!驱水逆流,旋涡吸敌。有一定几率将自己正面一定距离内的单个玩家/怪物强制拉到自己身旁 LV30 ?
通灵之术 ? ? ? ?
雾隐之术 ? ? ? ?
多重影分身 ? ? ? ?
火遁∷烈焰杀 ? ? ? ?
秽土转生 ? ? ? ?
千杀∷影分身 ? ? ? ?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魂online》

 相关报道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2005-02-12 10:53)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2005-02-12 10:52)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