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魂online》剑客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37 新浪游戏
与忍者 3 个流派中的技能一样,剑客技能中有些技能也是具有连续性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学会该技能的初阶技能,就无法学习到该技能的高阶技能。

这些连续性的技能主要有:

镜心明智流:落叶闪→九龙闪→神剑华闪

雷电闪→秘剑∷雷霆

神道无念流:叶合切→无念破

活人斩→居合连斩

北辰一刀流:逆刃斩→逆风斩→皇天十字剑

凶斩→天霸斩→秘剑∷封神

镜心明智流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疾风斩 先先之先,借疾风之迅,顺势劈砍,以至极速。永久增加人物攻击速度。 LV15
明镜止水 忘生、忘死、忘敌、忘我、不动念、不介意、无心而委其自然,即变化自在,血气自生。保持不动,使HP快速回复,减少MP。 LV20
落叶闪 以气御剑,剑未至,气先到,斩落叶于无形。 挥砍出刀光,对敌造成致命伤害。攻击距离*2 LV27 九龙闪前置技能
九龙闪 ? ? ? ?
神剑华闪 ? ? ? ?
旋风斩 ? ? ? ?
雷电闪 ? ? ? ?
秘剑∷雷霆 ? ? ? ?

神道无念流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叶合切 无念无想,坠叶之飘,亦可随心而击之。有一定几率刺中要害,对敌人造成双倍伤害。 LV15
心无念 以后为先,守、破、离,寻机而动。集中精神防守拆招,有一定几率格挡对手的物理攻击。 LV20 无念破前置技能
无念破 守、破、离,见机迎扫。挥刀横扫,对敌造成巨大切伤。心无念后施展能爆发惊人伤害。 LV27
天地刃 ? ? ? ?
活人斩 ? ? ? ?
弧月斩 ? ? ? ?
居合连斩 ? ? ? ?
秘剑∷燕返 ? ? ? ?

北辰一刀流

名称 图标 说明 习得要求 备注
逆刃术 先之先,不动,待敌攻,逆地而后发,击其不意。后发治人,永久增加人物攻击力。 LV15 逆风斩前置技能
拔刀斩 残心!戒:惊、惧、疑、惑,无我无念。完成攻击后,仍不放松。永久增加防御力。 LV20
逆风斩 无先攻之意,待敌出招,逆地而扫其破绽。逆风挥刀,刀势所至,伤害人物二侧和正面的敌人。 LV27 皇天十字剑前置技能
皇天十字剑 ? ? ? ?
凶斩 ? ? ? ?
牙角鳞 ? ? ? ?
天霸斩 ? ? ? ?
秘剑∷雷鸣 ? ? ? ?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魂online》

 相关报道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2005-02-12 10:53)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2005-02-12 10:52)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