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37 中关村在线

  阿朵,一个温柔多情的土家族姑娘。在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强力推荐下,03年底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盛开》,并凭此迅速走红内地歌坛。

  新浪游戏_《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土家族姑娘阿朵

点击查看阿朵更多精彩图片

  2004年4月,阿朵代言网络游戏剑侠情缘—兵临城下》

  在大年30 CCTV1春节晚会的大型系列歌舞《争奇斗艳——流行风》 中阿朵演唱《再见、卡门》。作为新人歌手的阿朵,在今年的春节晚会的惊艳造型让很多男性观众瞳孔放大。

  新浪游戏_《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阿朵春晚惊艳造型1

  新浪游戏_《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阿朵春晚惊艳造型2

  与小天后蔡依林,实力新人房祖名同台表演,阿朵没有表现的丝毫逊色。反而在网友的投票中名列前矛。

  新浪游戏_《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阿朵极具魅力的舞台表演1

  阿朵小档案:

  中文名:阿朵  

  祖籍:湖南

  民族:土家族  

  生日:4月17日

  血型:O型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6cm  

  体重:50KG

  最喜爱的颜色:黑色、红色、白色

  最喜爱的食物:辣椒、水果布丁、巧克力

  最喜爱的电影:《时光倒流70年》

  新浪游戏_《剑网》代言人阿朵惊艳亮相春晚(组图)
    阿朵和粉红女郎陈好有几分相似?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剑网》情人节活动火热进行 (2005-02-06 11:28)
《剑网》亮相手机游戏 冲级排行大比拼已开始 (2005-02-05 18:16)
金山《剑网》喜洋洋 秧歌舞狮庆春节(组图) (2005-02-05 16:16)
2004音乐盛典《剑网》攻城大使阿朵邀你一起来 (2004-08-02 11:25)
《剑网》攻城大使阿朵 荣膺内地音乐盛典最具潜力女歌手 (2004-07-14 13:45)
《剑网》即将上演攻城战 阿朵出任攻城大使 (2004-04-22 11:48)
《剑侠情缘网络版》24日首发 阿朵出任“攻城大使” (2004-04-22 10:18)
《剑网》攻城大使阿朵首次披露:选择金山的七大理由 (2004-04-19 16:42)
性感宝贝阿朵 担任《剑网》攻城大使 (2004-04-14 15: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