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魂online》技能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33 新浪游戏

  《魂 online 》中总共包含 92 个技能。游戏内人物出生后,都属于浪人,浪人拥有 2 个技能。根据游戏内忍者、剑客、术士的 3 职业划分,每个职业含有 30 个技能。每个职业拥有 3 个流派,不同流派拥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所属职业内的各流派的技能进行学习。但是,同一级别的技能玩家只能选择 3 个流派中的一个进行学习,无法修炼所有的技能,某些技能的学习也有前后的延续性。游戏内的玩家,忍者可以学会 10 个流派技能 +1 个浪人技能;剑客可以学会 8 个流派技能 +1 个浪人技能;术士可以学会 12 个流派
技能 +1 个浪人技能。

  《魂 online 》中的绝大部分技能都是通过技能书习得。玩家通过杀怪或者是完成任务获得技能书,达到技能书要求的条件后,右击技能书就可以习得该技能。玩家学习某技能必须符合等级要求和职业流派要求。

  《魂 online 》中某些技能是通过任务或奖励的形式直接获得的。这些技能主要是一些辅助性的、生活技能,剧情技能等。

  《魂 online 》的技能等级提升规则是玩家达到技能提升的等级要求,并且该技能的使用次数达到等级提升要求,满足技能等级提升的其他必要条件,则技能等级获得自动提升。绝大部分技能的等级上限为 5 级。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魂online》

 相关报道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2005-02-12 10:53)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2005-02-12 10:52)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