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魂online》商业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14 新浪游戏

  玩家开店

  和现在许多主流网络游戏的“玩家开店系统”是一致的。即,玩家在达到一定的要求之后,可以进行街头售卖。基本的模式是:玩家通过输入“开店”指令后,在特定地点成功开店。此后,玩家只能进行聊天和开店设置,开店设置包括:售卖物品的上架、下架、价格的确定、关闭店铺等等。此刻开店玩家头上显示店铺名称、其他玩家右键点击店铺名称可
以进行购买。

  开店条件:

  玩家等级≥ 15 级(即,可以进行转职)。

  完成剧情任务,学会“开店”剧情技能。

  在规定的开店区域内)。

  满足可以开店的其他条件。

  玩家拍卖

  玩家拍卖系统是《魂 online 》中在个人商店和寄卖系统的基础上增加的又一个方便玩家之间进行交换的商业系统。游戏内的贵重物品,玩家可以通过拍卖频道进行竞拍,其他玩家竞争购买。可以让玩家的物品能够更加快速和有效的交易出去,促进流通。

  拍卖条件:

  等级达到 LV20 ,并且完成商会的剧情任务,获得拍卖权。

  游戏内的任何玩家都可以在拍卖频道进行拍卖物品的竞价,身上必须有足够的现金。

  满足参与拍卖的其他必要条件。

  玩家寄售

  玩家寄售系统是《魂 online 》中拍卖系统和个人商店系统的基础上增加的又一个方便玩家之间进行交换的商业系统。游戏内的物品玩家可以通过指定的寄售 NPC 进行协助售卖,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新作《魂online》

 相关报道
《魂online》南界新手任务令狐渊篇 (2005-02-12 10:53)
《魂online》“添福包子”献礼新春 (2005-02-12 10:52)
《魂Online》召唤一只狗狗去逛街 (2005-02-11 17:01)
《魂OL》超一流的忍者必杀技 (2005-02-11 16:59)
《魂OL》南界新手任务--酒馆的笑声 (2005-02-11 16:50)
《魂OL》南界新手任务--菩提树悟者篇 (2005-02-10 12:56)
《魂Online》新技能特效报道(附图) (2005-02-10 12:53)
魂OL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全面开展 (2005-02-10 12: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