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战国英雄》问鼎天下功能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0:01 新浪游戏

  “鼎”自古以来一直代表着国家的象征,《战国英雄》“问鼎天下”功能正是由此而设计。通过不同国家对“鼎”的争夺战,完成玩家们实现帝王的梦想。

   随着《战国英雄》正式收费运营的倒计时,为了让广大玩家体会战国的真正风采,实现真正的“战国梦”, 2005年2月14日,《战国英雄》正式开放“了问鼎天下”功能。

   谁能握住日月旋转…….

  《战国》玩家们的福音……

  “皇帝”的美梦成真…….

   体现王者风采……

   “问鼎天下”功能介绍:

   一统天下: 秦楚燕韩赵魏秦每个国家均有九个鼎,周王朝也有九个鼎,另外还有一神秘处所藏着九个鼎,这些鼎都叫“护国鼎”。在每个服务器中都有九九八十一个“护国鼎”,哪个国家最后将鼎全部获得,这个国家就将一统天下,该国国王也就成为新的“皇帝”。

   亡国之耻: 鼎是国家的象征,任何一个国家的鼎如果全部被其他国家掠夺走了,那么就意味着此国的灭亡,国土和臣民将被瓜分。

  游戏规则:

  1) 鼎分三类,“白鼎”、“蓝鼎”、“金鼎”,不同的“鼎”生命值不同。鼎的守护者除了玩家们的参与外,系统还设定了三个不同级别的护卫者,这些护卫的攻击力非常强悍,最高的攻击力甚至要高过游戏中等级最高的怪物之一“火云兽”几倍以上。

  2) 得到别的国家的鼎,可以用两种办法得到:一是偷袭,若干英雄组成一个特工队,把对方国家的鼎砸烂,即可以得到该鼎;二是进行“国战”,“国战”战胜国将得到战败国的一个鼎

  3) “一统天下”需要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先灭周,第二阶段再灭其他六国和获得神秘处的9个鼎。

  4) “亡国之耻”则是可以随意由争执的国家之间开展,夺取对方的“护国鼎”。在周没有被灭之前,每个国家最多只会失去8个鼎。

  5) 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同盟国、中立国、敌对国的鼎都有可能被灭;世上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要有足够的战国币和掠夺者的同意,还可以用战国币把鼎赎回。

  各位英雄,国王还在等什么,快快组建你强大的军队,带领你的铁骑去征服一个大大的疆土吧。也许,你就是战国的王中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