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战国英雄》问鼎天下功能系统全面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5:16 新浪游戏

  西周时期,周王保持着“天下宗主”的威权,禁止诸侯国之间互相攻击和兼并,国家和平安定。然而平王东迁以后,周王室开始日渐衰微,各路诸侯的力量纷纷强大起来。一时之间,诸侯国互相兼并,大国之间竞相争夺国家霸主。国家出现了群雄割据,诸侯混战的情况,严重束缚了经济文化的发展;同时,各国的兼并与争霸也促成了各个地区的融合,为全国性的统一准备了条件。

  古人有云: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战国”时代英雄辈出,逐鹿中原,每个国家都在励精图治蓬勃发展,国王们野心勃勃招兵买马,各国实力不断壮大。在《战国英雄》即将推出的“问鼎天下”系统中,齐桓公、晋文公们将从历史的尘埃中复活,只要你有同样的深谋远虑和机智胆略,你就完全有机会真正领略一统天下,傲视群雄的王者尊贵!

  2月14日,《战国英雄》“问鼎天下”功能系统全面开放,以鼎为证。作为国之象征,“鼎”在中国古代向来为稳定繁荣的吉祥之物。在《战国英雄》里,只要你获得足够的其他各国的“鼎“,即可坐拥天下,一统九州!

  战国七雄中,齐楚燕韩赵魏秦每个国家各有9鼎,周王朝也有9个鼎,另外还有一神秘处所藏着9个鼎,这些鼎都叫“护国鼎”。在每个服务器中共有九九八十一个“护国鼎”,哪个国家最后全部得到这些鼎,则这个国家即一统天下,该国国王也就成为新的“始皇”。同样,鼎乃国之象征,任何一个国家的鼎如果全部被其他国家掠夺走了,那么就意味着此国的灭亡,国土和臣民将被瓜分。

  统治或者是被统治,在战国的世界里,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浩大的国战即将开启,绝对的英雄将在烽烟四起的战场中诞生!只有那些真正的勇士,才可能在这场战争中获得生存的空间,并且赢得属于他和他的国民们的荣耀与尊严。

  逐鹿天下,问鼎九州!《战国英雄》给你带来网络游戏史上最真实的王国战争,与你一起打造中国首款如竞技一般精彩刺激的网络游戏世界!

  详细内容点击进入>>www.7hero.com.cn/activitylist/29/w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群雄割据 问鼎天下 (2005-02-16 09:55)
《战国英雄》七雄乱世 尽诉儿女情长 (2005-02-14 15:22)
激情共舞《战国英雄》新年与你有约 (2005-02-07 10:08)
宝德网络《战国英雄》新年贺词 (2005-02-04 15:16)
《战国英雄》联手Intel打造网游新纪元 (2005-02-04 09:39)
激情共舞 《战国英雄》新年与你有约 (2005-02-04 09:39)
《战国英雄》封测报道 (2005-02-02 11:15)
《战国英雄》新年送大礼 五十万巨奖 (2005-02-02 09: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