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1:18 游戏之王

  作者:GK寒水鱼

   ArenaNet宣布他们开发中的网络RPG游戏《行会战争》(Guild Wars)将会于2005年4月28日正式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推出,比原先公布的3月22日推迟了一个多月,而预订了他们游戏的玩家将能提前在4月27日就进入游戏。

  为了满足希望先睹为快的玩家,ArenaNet同时还公布了最后3次周末测试的时间,分别为:2月18日-20日,3月18日至20日及4月15日-17日,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申请成为周末测试者,在以上时间连入游戏,体验《行会战争》的乐趣。

  游戏由ArenaNet的母公司NCSOFT发行,将会同时在欧洲地区和北美地区推出,而其他地区的具体发售日期现在尚未公布。

  该游戏为ArenaNet的首款作品,该公司由部分暴雪的前员工组成,他们曾参与了“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及暴雪战网的架建工作,开发实力可见一斑!游戏中的世界设定充满着浓郁的托尔金奇幻风格,剑和魔法,精灵和人类时代的大冒险即将在《行会战争》中展开。

  《行会战争》将会同时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包装,豪华版包装除了游戏安装光盘外,还会包括有游戏的原声CD、一张《行会战争》世界的布制地图、一副罗技耳机、3个月的游戏时间和一本《行会战争》艺术设定画集。标准版售价49.99美圆,豪华版售价89.99美圆,游戏在北美地区分别为“T”,表示游戏适合12岁以上玩家游戏。

  

新浪游戏_《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新浪游戏_《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新浪游戏_《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行会战争》游戏截图1
《行会战争》游戏截图2
《行会战争》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新浪游戏_《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新浪游戏_《行会战争》欧美地区4月28日上市(组图)
《行会战争》游戏截图4
《行会战争》游戏截图5
《行会战争》游戏截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行会战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公会战争》完全抛弃泡菜模式(图) (2005-01-21 19:05)
《公会战争》BOSS图片抢先看(组图) (2005-01-19 17:33)
《公会战争》Beta测试尽展风采(组图) (2005-01-14 10:33)
颠覆传统 《公会战争》独特探索系统 (2005-01-11 10:26)
《公会战争》7日开始最后一次BETA测试 (2005-01-07 14:25)
《公会战争》被评为2005最受期待网游 (2005-01-04 18:20)
《公会战争》六大职业资料介绍(组图) (2004-12-29 17:05)
《公会战争》2005年1月2日全球发售(组图) (2004-12-27 15: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